睿联嘉业科技探索科学城升级旅游景区及婚庆产业

科技探索对于企业的发展究竟有多重要?德系豪车领域,一直以来被奥迪、宝马、奔驰所占据。在近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汇聚尖端科技的奥迪携20余款明星车型的盛大亮相,就让业界为之震撼。按照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的理解,奥迪掌握了科技探索方面的前沿技术,因此生产出动感、高效、极致舒适的车型。
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关注和重视科技探索及科技领域。随着互联网普及大幕的拉开,科技探索也从最初的“高大上”开始“平民化”融合。在地产售楼中心或高档餐厅,科技探索科学城的融入,在提升起项目档次同时,还实现起人气的汇聚,为商家经营带来新的商机。

龙凤山庄位于东莞市凤岗镇,是中国唯一婚庆主题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汇聚国内知名影楼,如巴黎婚纱,等知名影楼。广东东莞龙凤山庄婚纱影视度假基地的糖果宫殿里,睿联嘉业将科技探索的“奔跑小球”安置于顶部,很多客人在就餐同时,还可以注意到移动中的小球,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分享朋友圈。
“‘互联网+’并不是改变其他企业的经营本质,而是将互联网科技有效的与这些企业融入。比如‘互联网+医疗’,医疗的本质并未改变。在餐饮行业,科技探索科学城及相关项目的融入,会让原本的项目增加更多看点。所以睿联嘉业的科技小球带给我们的并不是颠覆,而是顾客兴趣的提升和客流的增加,这是我们一直想要的。”龙凤山庄相关负责人称。

在睿联嘉业公司董事长郭蓉晖看来,科技探索科学城与地产、餐饮、旅游、图书等多种业态完美匹配。他表示,“很多互联网企业对于科技探索的理解,往往是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及应用,或者家电企业智能化技术提升等。对于地产、餐饮等传统产业,科技探索科学城的融入可以避免竞争同质化等问题。比如睿联嘉业与地产、图书节等合作,将军事科技设备或仿真飞机等虚拟体验品融入上述业态,这样在原有业态基础上增加了跨界业态后,往往会吸引更多受众关注和参与,起到良好效果。”
06.jpg
睿联嘉业科技探索科学城还在很多文化活动、公益活动现场出现,通过科技设备向游客展示我国军事、安全等方面的硬实力。在腾讯公益活动“99公益日”上,睿联嘉业的科技探索科学城就大放异彩,在瞳爱救助中心互动展示厅中,小朋友们有的看、有的玩、有的体验,睿联嘉业科技产品让现场气氛爆棚。

睿联嘉业的科技探索科学城不仅融入到地产、餐饮等渠道,还在学校、青少年儿童文化中心等渠道落地,在北京有多家学校与睿联嘉业保持有良好合作,每年睿联嘉业帮助这些学校策划实施各类科技探索文化展、科技军事产品展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睿联嘉业还具有为企业年会提供定制创意和产品的能力,并有同联想等优秀企业合作的宝贵经验,这对于有年会策划的需求企业是一剂良方。睿联嘉业拥有强大的产品矩阵,可以满足不同企业多元需求,并在科技探索、科技创新上不断推陈新的产品和设备应用,走在行业前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