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妇气炸了!深圳一婚庆公司用视频截图当婚礼照

见习记者何思敏 往往一张照片,就会勾起一段回忆,而一场婚礼的照片,更是无比珍贵。近日,一对新婚夫妇向南都记者爆料,他们委托一家婚庆公司为他们拍摄的婚礼照片因为硬盘坏了而全部丢失,并且婚庆公司用婚礼视频截图作为最终照片发给他们,在被发现后才承认过失。

 

婚礼照缺少很多重要合影

据新郎吴先生回忆,去年的十一月底,在婚前他与深圳市一路有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婚礼庆典服务合同,合同金额为11800元,包含了摄影摄像和婚礼布置等项目。在婚礼结束的一个多月后,经过吴先生的再三催促,婚庆公司才将婚礼当天的照片和视频影碟邮寄到家里。“我打开影碟,摄像是没什么问题,但是发现摄影的照片非常奇怪,宾客合影和家人合照的照片全部不在里面,大部分的照片都是两三张一样的,最后研究了才知道他们给的照片根本就是视频里截图下来的。”

 

图片3.png吴先生对摄影照片质疑微信询问婚庆公司

 

spacer.gif图片4.png婚庆公司最初道歉,表示赔偿3000元

 

图片5.png吴先生对于婚庆公司的赔偿和态度表示不满

 

吴先生对此非常愤怒和不解,他说,刚开始婚庆公司的签单代表声称并不知情,在投诉后才坦白硬盘坏了无法修复。吴先生与家人协商后认为婚庆公司应按合同条约走流程“任何一方违约按合同总价的50%款项赔偿违约金”,要求赔偿5000元。据吴先生反映,婚庆公司从道歉到多次协调,只愿意给出3600元的赔偿款。

 

微信截图_20180302080653.png吴先生夫妇与婚庆公司签署的合同

 

婚庆公司回应:

只是婚礼某个环节出现问题,5000元赔偿金额太高

南都记者联系到该婚庆公司与吴先生签单的负责人阿林,他承认因为硬盘损坏一直在尝试修复才隐瞒吴先生事实,自己也是在吴先生发现后才对此事知情。“吴先生要求赔偿5000,公司内部讨论的结果是不同意的,我们认为婚礼整体还是满意的,只是某个环节出了问题,考虑到其他成本,我们想对此事赔偿3600元,另外事情解决后让吴先生免费加拍一次儿童或者其他的照片写真来作为补偿。”

对婚庆公司的赔偿方式,吴先生夫妇表示拒绝。“我们不同意婚庆公司的这个处理结果,第一,我们是要求按照合同上的赔偿条款走。第二,对他们的这种办事态度我们已经很失望了,不想和他们有继续的合作。”

二月初,吴先生夫妇已经把情况投诉到消委会,但经过调解后,消委会于2月28日发出终止投诉调解的通知,根据投诉过程截屏显示,终止原因为:商家拒绝消费者的诉求,一方拒绝调解,根据相关规定,终止调解。

 

5a98963219f9e.png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