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鲍蕾代言鸳鸯金楼 诠释东方浪漫婚庆文化

鸳鸯金楼自2013年创立至今一直以来坚持以品牌管理结合连锁加盟的发展模式,不断完善,扩大市场占有率。四年多的时间,鸳鸯金楼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开出千家门店,覆盖全国30个省份近280多个大中小城市,品牌版图覆盖全国。

明星代言+央视广告 诠释东方浪漫婚庆文化
鸳鸯金楼的快速崛起是难以复制的,这不仅得益于珠宝业转型的大环境,还少不了正确的品牌发展战略。2016年鸳鸯金楼与叶茂中营销策划机构达成合作关系,叶茂中团队拥有多年的专业营销策划经验,经过大量的市场调查及行业研究,最终确定全球华人婚庆珠宝这一品牌定位,并确定了明星代言+央视广告的宣传推广策略。
2014年至今,鸳鸯金楼聘请陆毅鲍蕾夫妇作为品牌代言人,陆毅鲍蕾极佳地诠释了鸳鸯金楼的品牌文化内涵,让鸳鸯金楼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提升了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为打造代表华人的婚庆珠宝,鸳鸯金楼360°立体广告投放策略中,央视就是重要一环。2014年至今,鸳鸯金楼一直与央视合作开展品牌推广,连续3年独家冠名央视《向幸福出发》节目,2017年独家冠名《综艺盛典》,在《开门大吉》中投放宣传广告,2018年选择拥有更年轻受众的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进行独家冠名,成为央视音乐频道的行业合作伙伴。持续不断的央视广告合作让鸳鸯金楼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品牌发展需要依靠全方位的宣传推广支持,正是有了明星夫妇为品牌带来的关注度,以及央视权威平台的品牌背书,鸳鸯金楼才能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迅速崛起。

铺设全国销售渠道 聚力推广精品婚庆珠宝
从2013年鸳鸯金楼品牌建立开始,前期发展计划是迅速铺设销售渠道,在全国范围内开设鸳鸯金楼品牌门店。这一个阶段,鸳鸯金楼更多考虑的是帮助加盟商盈利,无论是宣传推广、产品研发还是终端培训,都是鸳鸯金楼为加盟商盈利而提供的支持服务。从长远发展考虑,总部的盈利状况都是在发展战略中可预计的。
2014-2016年是鸳鸯金楼品牌门店的爆发时期,2016年9月珠宝展期间鸳鸯金楼单月签约95家新店,新店签约数量之多速度之快为业内罕有。这一举措是在为品牌抢占全国珠宝市场,搭建品牌盈利网络。2017年,鸳鸯金楼品牌网络已达到一定规模,发展新店的速度趋于平稳,公司开始关注产品研发及推广。去年5月20日,鸳鸯金楼推出玫瑰心语爆款钻饰产品,将新品通过此前搭建好的品牌网络,逐渐推向全国千家门店。2017年至今,玫瑰心语产品仍在不断推广,慢慢向终端渗透。今年,鸳鸯金楼将继续打造婚庆专柜,巩固品牌盈利网络,灵活推广新品。

鸳鸯金楼婚庆专柜 打造时尚浪漫珠宝体验空间
2017年鸳鸯金楼召开了全国经销商大会,收集经销商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结合经销商的意见及建议,根据鸳鸯金楼发展至今的经营情况,调整了2018年的战略发展方向。2018年,鸳鸯金楼将在传统模式的基础上打开新思路,挑战新尝试,提出“四新”战略:新工艺、新体验、新时代、新零售。鸳鸯金楼将持续推动公司现有核心业务的扩张与发展,聚力推广玫瑰心语和婚庆精品系列,将新工艺赋予珠宝系列,将新体验融入全国终端销售。在运作现有核心业务的基础上,鸳鸯金楼将启动研制发展新型业务。
2018年,鸳鸯金楼婚庆专柜将隆重启幕,婚庆珠宝一站式购物体验,整合资源重点推广婚庆专柜,开拓珠宝品牌新时代,实现新零售。婚庆专柜涵盖多元产品组合,结合专利、IP化、个性定制于一体,进行管家式、顾问式营销。全新SI形象营造场景化、时尚、浪漫的体验空间,鸳鸯金楼精准定位市场,渗透目标消费人群,深耕婚庆市场,致力于成为最专业的婚庆珠宝服务商。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在营销渠道和营销模式上有所创新和突破。鸳鸯金楼将走在珠宝行业的前端,开拓一个前所未有的品牌新时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