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4馆打造婚嫁文化 婚庆采购一站敲定

近年来,传统的中式婚礼越来越受到年轻人青睐。
第七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下称“文博会”)将于9月7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馆开幕,会期3天。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作为今年新增的一个展示板块,婚嫁文化将用整个N4馆来打造,给市民展示古今中外不同时期、不同国家的婚嫁风俗文化,以及时下最流行的婚庆主题布置、最hot的婚纱礼服等,将给参观者带来一场婚礼文化盛宴。
35家企业参展
婚礼采购一站式搞定
记者了解到,婚嫁文化展示板块展馆总面积11500平方米,分为婚纱摄影、婚庆服务、婚纱礼服、钻石珠宝、婚嫁喜品、四大金刚(跟拍、跟妆、跟摄、主持人)6大板块。周至福珠宝、小林寝饰、本色全球旅拍、金夫人婚纱摄影、壹零贰肆摄影、婚礼世家、芭菲婚礼会馆、婚车之家等35家婚庆相关企业参展,服务涵盖了婚纱摄影、婚纱礼服、男士西装、婚庆、酒店、喜糖、喜酒、婚庆家纺等婚庆各个环节,一站式婚礼采购全搞定。
“展会现场将推出多元化婚礼服务,包括各项礼仪等。”相关负责人介绍,时下最流行的婚庆主题布置、最火的婚纱礼服、最时尚的旅拍结婚照都可以一网打尽。同时,现场还将推出结婚管家、签到礼、新人礼、新婚礼等活动,接受一对一备婚咨询。
重庆婚庆协会会长吴寅东介绍,在重庆的婚礼仪式中,95%以上的新人选择西式婚礼,“在西式婚礼上,新人会根据自身情况穿插一些仪式,比如唱歌、舞蹈等等。”吴寅东说,重庆新人婚庆采购需花费12万元左右,包含买钻戒、拍婚纱照、宴席、蜜月旅行等。在婚嫁习俗上,主城周边区县还保留有新媳妇为公公婆婆铺床、闹洞房等习俗。
推出众多福利
最高可享5折优惠
主办方介绍,此次展会期间,将推出众多福利优惠新人。比如现场抽奖,9月7日-9日,在现场下单满100元可参与砸金蛋,1000枚金蛋砸完即止;8日-9日,每天16点整点抽取大奖,奖品有吸尘器、干衣机、空气净化器等;9月7日-9日,现场下单可获得空调被一床。
小林寝饰、宇钿定制西服、APRIL、芭菲婚礼、亚诺主题婚礼等参展商家,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最高折扣可达5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