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结婚季,酷雷曼婚庆专题上线

融合视觉新技术深度打造企业品牌影响力

VR全景是目前全球范围内迅速发展并逐步流行的一种视觉新技术。全景图像源自对场景的摄影捕捉,真实感强,给用户带来全新的现场感和交互感。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大潮的来临,“VR全景+行业”的结合将成为重要发展方向。

酷雷曼作为全景领域的先行者,针对全行业需求定制不同的全景营销及展览展示策略。例如:酒店、房产、学校、景区、展会等行业,通过融合酷雷曼3DVR智能全景系统,带给用户身临其境般更直观的全新体验,促进终端销售,拓展了更多商机,同时完成了品牌升级,塑造了行业标杆。

拍婚纱照已成为每对新人结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选择婚纱礼服却是每对新人“最头疼的问题”,为了扫除困扰,情订奇缘针对婚纱礼服的设计风格、颜色、款式等进行全面筛选,陈列出广受新人喜爱的样式,给每对新人提供了轻松愉快的择衣试衣体验。

除去一些面向大众的经典风格样式的婚纱礼服之外,情订奇缘另有针对精英人群、演艺明星所提供的精品婚纱和高档婚纱,不仅设计风格出类拔萃,制作成本更是价格不菲。

婚纱摄影已经成为一种主流,而拥有一个具有独特建筑风格以及优美景色的拍摄基地是婚纱摄影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美丽的园林景观、风格迥异的建筑群以及其内部配套,借助这些硬件条件,完成婚纱摄影的拍摄,给人以美好的艺术感受。同时,婚纱摄影基地在另一方面,也可以当做旅游区。一个好的婚纱摄影基地应该是一个“风景秀丽的旅游区”,可以让人畅游其中,体验其建筑以及环境带来的美好感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