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青岛国际沙滩节开幕 22对伉俪参加沙滩婚庆

10月13日,第27届青岛国际沙滩节在青岛市第一海水浴场开幕。据悉,青岛国际沙滩节,在热爱沙滩文化的专家学者、沙滩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已经走过了26年的光辉历程,成为青岛的一张闪光的城市名片。

丰富多彩的节目
据了解,此次“为青岛喝彩”青岛国际沙滩节是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岛市民政局、青岛市妇女联合会、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出版集团、青岛市国土资源房管局、青岛沙滩文化协会主办,13日-16日,为期4天。

大合唱表演
在开幕式上,青岛市少年宫小海燕艺术团,青岛白桦林合唱团、青岛市朗诵家协会、青岛市柔道协会、青岛市北区武术协会等将奉献精彩的表演。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沙排、歌舞、武术、柔道等文体演出,还有外国友人演唱的中国歌曲和沙滩鱼拓表演、沙滩水上拔河邀请赛等活动,本届沙滩节还新增了沙滩诗歌朗诵节目。
点击浏览下一张
沙滩诗歌朗诵节目
开幕式当天的压轴戏——沙滩婚庆活动使整个活动锦上添花。今年沙滩婚庆的主题是《上合风·青岛情》,有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服务的优秀医务人员、市养老协会推荐的先进工作者和驻青外籍专家、外国友人共22对伉俪参加,他们在美丽的汇泉湾畔重温当年的山盟海誓,憧憬无限幸福美好的未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