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做个吊顶,现场只见架子?》续闻 婚庆公司赔钱六千

温州网讯 11月16日刊登的《说好做个吊顶,现场只见架子?》一文有了后续,双方握手言和达成了赔偿方案。
之前的报道披露,市民吴先生通过忆美达私人婚礼定制工作室,花了3.8万元布置婚礼现场等。但结果发现婚礼现场布置的吊顶只是搭了一个架子,与效果图不符。吴先生因此认为婚庆公司服务缩水,与该工作室协商退还吊顶部分的费用。
“感谢你们及时介入报道。”昨天,吴先生表示,通过与上述工作室的协商,对方已经退还了6000元吊顶部分的费用。
“整场婚礼其他细节以及所有前期服务,我们都是非常用心对待这场婚礼。”忆美达私人婚礼定制工作室的负责人称,原先许诺布置吊顶,其费用并非1万多元,而是6000元,最后全额退给新人。忆美达一直秉着全身心为新人服务的理念用心营造每一场有温度的婚礼,此事的确是忆美达策划师沟通不够细致,目前该策划师已离职。接下来,忆美达会更加用心为每一对新人服务,此类问题不会再发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