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世界级婚庆旅游地 三亚召开婚庆旅游产业大会

12月4日下午,2018年三亚婚庆旅游产业大会及2019三亚婚庆旅游发展论坛开幕,来自三亚婚庆旅游业界60多家五星级婚礼酒店、10多家婚纱摄影基地景区、200多家主流婚纱摄影公司、40多家三亚市婚礼策划公司和行业周边商家等300余人汇聚一堂,畅所欲言,回顾2018成绩,展望2019婚庆旅游发展,共同凝聚行业力量,推动行业发展。

//d1.sina.com.cn/201604/11/1414925.gif
本届婚庆旅游产业大会以合作共赢为主题,包含2018年三亚婚庆旅游产业大会开幕式工作汇报、2019三亚婚庆旅游发展论坛两大部分,并向各界正式发布了最新制作的2018-2019年三亚婚庆旅游行业宣传片。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三亚预计共接待婚纱摄影新人38万对、旅行婚礼客人2600对、蜜月度假客人超30万对,预计由此产生及衍生的婚庆旅游消费达到100亿元,预计2019年三亚婚庆旅游市场仍将保持继续增长。

  三亚市旅游委行管科王格林介绍,三亚的定位是一个新兴的世界级的婚庆旅游目的地,大家应该拧成一股绳,把三亚的婚庆旅游这个品牌打出去,行业里面更多的是合作伙伴而不是竞争。而营销应该有一个营销的基本内容,基本渠道,营销的方法,那么对于婚庆旅游来说,每一对新人都是一个好的营销的内容,希望大家都能发挥接待好每一场婚礼和婚纱照、蜜月游的客人价值,从而把三亚的名片推出去。

  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许伟说,三亚市婚庆旅游已经有世界婚礼蜜月岛屿论坛、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等节庆活动,进一步树立了三亚在进一步迈向知名的世界婚庆旅游度假目的地的行列。

  三亚市旅游委主任委樊木介绍,三亚作为一个旅游城市,在旅游服务、婚庆服务上有着巨大的优势,希望协会与各机构联合起来,加强三亚市的旅游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努力为游客提供更便捷、更贴心、更温暖的服务体验。加强互联互通、推动合作共赢、共同促进婚庆旅游产业发展。希望将婚庆旅游产业作为长期的活动,打造出三亚市的蜜月岛屿品牌,打造出具有特色的场景以及拍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