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用酒亮相河南细分白酒市场 必须凭结婚证才能购买

 2019年1月19日,河南及爱文化“心理学背景下的及爱式婚礼暨婚庆新品”发布会在郑州中原福塔二楼启幕。

  发布会上,国家认证心理督导师、幸福家庭高级讲师李弈臻博士深刻地阐释心理学背景下的新式婚礼,从根本上阐释婚礼的本质并在现场随机选择嘉宾演绎和体验了及爱式婚礼的流程。

  及爱式婚礼的核心主要是两点:第一,在婚礼上新人是主角,婚礼是为了让新郎和新娘深度的链接,共同完成婚礼的仪式;第二,感谢父母养育之恩,向原生家庭告别,组建自己的新家庭。

  活动现场,及爱产品模特共同为大家上演了精彩的及爱式婚礼主题秀,同时,各式各样新品的推出使在场嘉宾赞不绝口。

 

  据了解,及爱整套产品是精美的瓷器,该瓷器来自全国三大“瓷都”之一醴陵瓷,它集胎质美、釉色美、工艺美、形体美、彩饰美于一体,机具收藏价值。发布会上,及爱文化董事长洪源先生讲述了及爱品牌的发展规划,深刻分析了婚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及爱文化董事长洪源表示,创造一个新时代有价值的婚庆行业新品是为了让新人婚礼变得更具有仪式感和价值感,让新人婚后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发布会上,及爱文化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秦风华女士深度讲述了及爱的商业模与合作模式。未来,及爱文化将与业界同仁一起,努力突破婚庆行业的瓶颈,探寻行业发展新模式,坚持创造对新人有意义、有价值的婚庆新品,为婚庆行业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和实际价值,把爱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