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博会上有惊喜?婚庆“大咖”齐聚一堂

 中国婚博会汇聚婚嫁领域8大行业,携手国际国内中高端近3000多种的品牌用品与特色服务,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极致呈现了梦享婚尚之旅。完美展示了当下流行的婚礼元素及奢华婚宴场地布置,为准新人们打造了一场至臻浪漫的视觉盛宴!

婚博会晒唐案例

婚博会晒唐案例

  如果你不了解婚博会,那就来这里看看吧,中国每年都会举行婚博会,范围不限于北京、武汉、广州、天津、上海、杭州等地,但是可以说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北京和广州,春夏秋冬四季都有相应的展览,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结婚产业展会,也是不少人结婚选购自己的结婚用品最为相信的品质平台和中国结婚时尚领路人。

晒唐往届婚博会现场
其中晒唐做为多届元老,除了新人们带去实打实的优惠与实惠之外,更是派出了自己最超级爆款亮相北京婚博会,届时,新人们不仅可以享受晒唐带来的福利,更是可以看到多种案例,快来找属于你的婚礼吧!!!

婚博会晒唐案例
据报道,中国的婚博会是一个有着巨大的消费群体的展会,不只是大家意向中的九零后九五后等等,中国的婚博会已经成功的打入了各个年龄阶层和收入阶层,在这十三年的努力中,婚博会已经成为了一个涵盖广泛殷实用户的群体。晒唐相信与中国婚博会的强强联手,将会给更多的人带来优惠,也会给自己的品牌增加知名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