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假的!婚礼视频惹众人泪目?结果都是婚礼公司策划的

很多人都觉得人这辈子只有一次结婚的机会,所以花再多的钱办婚礼都不心疼,以至于现在的婚礼办的越来越高档了,而婚礼宝贵的几十分钟越来越有创意,什么传统的一拜天地啊、给长辈磕头叩首啊几乎都省略了,变成了一场场充满煽情味道的“秀”,在赚足宾客眼泪的同时还不忘宣传一把婚庆公司,看上去没有一点感恩亲戚朋友的味道,反正小编是觉得如果这样的话,还不如掏钱去看一场电影,你们觉得这样很时尚吗?

近日一场感人的婚礼被网友们关注,讲的是一位毁容的父亲扮演成哆啦A梦参加女儿的婚礼,用这样的方式默默送上祝福。很多网友留言说自己被感动的痛哭流涕,同时也很心疼这位毁容的父亲,可是没过多久该视频受到网友质疑,有网友留言说视频是假的。网友们一听这故事是假的,就感觉自己被骗了,于是就对此婚礼强力抨击并说婚庆公司是骗子。

后来婚庆公司做出回应,婚庆公司说这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婚礼,它只是一个婚礼秀的,他们会把身边的一些故事拍成电影一样,还说他们的初心是要传播人间至善至美的东西,也让婚礼有一个更高的温度。后来记者问婚庆公司真实的事情是怎样的,最终婚庆公司以不泄露客户隐私拒绝回答,只是说这样做就是为了传播美好的东西。

婚庆公司说对于网友说他们是骗子的行为,他们说这是误解,他们说这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只是他们又演了一次,目的是传播好的东西,并不是骗取别人的眼泪。婚庆公司说婚礼上毁容的父亲是主持人扮演的,这个婚礼并不是真的新人结婚,它只是一个婚礼秀,在场的其他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婚礼秀,在做的观众也只是感受婚礼的魅力,不会有其他的想法。

婚庆公司说之前一个“归还情书”的婚礼,也是他们策划的。记得那个婚礼视频确实也收获不少的点击率,这个婚庆公司可真是人才辈出啊,真的可以去拍电影了,不知道这婚庆公司的老板是不是有做导演的情结,把婚礼做成小电影这是在给自己圆梦吗?真是太有意思了,也不知道婚庆公司做这样的事情是为了什么?我不相信真如他们说的为了传播美好的东西,耗费人力物力不需要成本吗?

如果他们真的不想大家误以为真,为什么不标清楚是婚礼秀呢?真是不懂他们真正目的是什么,这样不提前说明被大家说是骗子也是活该,如果这不是一个真实的婚礼,还不如看个电影精彩呢?在这里博什么眼球?现在把戏拆穿了,估计以后就没人看了。

小编猜想可能是这婚庆公司的业绩估计不太好,所以才有空做这样的业余事情,如果客户够多哪还有功夫做这!而且这样多少有点不地道,人家拍电视剧电影的都是明摆着赚取观众的眼泪,而他们不提前说明事后又来解释,自然让大家觉得被骗了,现在眼泪赚光了,该赚口水了。对于此事你们有什么看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