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服务平台格乐利雅获完成千万美金A轮融资,嘉御基金领投

2月19日消息,日前,高端连锁婚礼堂品牌“格乐利雅”宣布完成由嘉御基金领投的数千万美金A轮融资。融资资金将用于门店拓展、品牌推广及产品研发。
格乐利雅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一站式婚庆服务平台,以直营和联营结合的模式布局近10家一站式婚礼堂,累计服务上万对结婚新人,具备多年的全产业链业务经验。据悉,格乐利雅旗下的高端婚礼会所已进驻上海、北京、杭州、苏州等标志性城市,迄今已服务超过25000对全球新人。
其中,“明星名流+时尚+婚礼”成就了独一无二的“格乐利雅模式”,让它在婚嫁产业中脱颖而出,与其它玩家形成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婚嫁行业近两年的需求和前景日益凸显,成为新风口,不少玩家进来。不过,因为疫情,各种大型活动被无限期“取消”、“暂停”或“禁止”,这对于婚嫁产业的伤害毋庸置疑。格乐利雅相信疫情过后婚嫁产业会迎来一轮大的爆发,在此期间企业应该做的就是积攒力量,为下半年的行业爆发积累品牌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