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满身纹身,身穿黑婚纱爆红的新娘,如今模样令人认不出

结婚可以说是我们一生当中必须要经过的一件事。既然结婚,那肯定都是要美美哒,而洁白的婚纱也是我们每个新年心目中最喜欢的一件衣服了。不过我们心目中的婚纱一般都是洁白无瑕的,不过当年却有一个人结婚的时候穿着一身的黑色婚纱。


从图片中大家可以看到这位新娘留着漂亮的短发,身穿一袭黑色的婚纱,头上也戴着王冠,像极了女王的即视感,整体的妆容也是酷酷的,胳膊上更是布满了纹身。一出场的时候更是气场大开,就连身边新郎的风头都压过去了,整个人看上去特别有气质,这位新娘可以说是别具一格,我们见过最多的都是白色婚纱的新娘,最多会有个红色或者是粉色的婚纱,黑色婚纱还是第一次见,当时也在网上引发了网友的巨大争议。


有很多网友扒出了这位新娘以前的经历,原来她和新郎是相恋了6年,以前是在夜店工作的,不过新郎也是非常的爱这位新娘,不会因为她工作的原因而去嫌弃她。在结婚的时候新郎也是非常尊重这位新娘的选择,答应她可以在结婚的时候化上喜欢的妆容,并且穿上黑色的婚纱。

 

从图片中大家可以看到这位新娘留着漂亮的短发,身穿一袭黑色的婚纱,头上也戴着王冠,像极了女王的即视感,整体的妆容也是酷酷的,胳膊上更是布满了纹身。一出场的时候更是气场大开,就连身边新郎的风头都压过去了,整个人看上去特别有气质,别人都把自己想象成了童话中的公主,但是这位新娘却觉得黑色的婚纱才是代表着至死不渝的爱情。

 

那他们现在怎么样了呢?据说,婚后新娘就为了家庭辞职了,而且打扮也是让人耳目一新,她不再浓妆艳抹,而是一副干净素雅的面容,穿着简单大方的衣服,很有贤妻良母的典范,看起来青春活力,清秀可人,两人非常幸福美满,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