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SR皇家方舟婚纱皮肤情报公开 指挥官:坏了我成驱逐舰了

碧蓝航线四周年进入到了活动第三阶段,而这一阶段即将带来的全新情报,自然就是期待已久的婚纱皮肤了,这次优先公开的是期待已久的SR皇家方舟的相关婚纱皮肤,这款皮肤可以说把皇家方舟的人设和核心特色都表现得非常到位。


这次的皇家方舟新的誓约皮肤名为纯白的守护者,介绍语为:完全没有想到,我也有穿上这种衣服的一天啊,咳咳,那么从今往后,阁下的幸福,和驱逐妹妹的幸福,都由本人来守护吧!所以说你到底要守护谁啊,你这婚纱明显就不是直接嫁给指挥官而是要娶驱逐妹妹的吧?所以说再仔细一想,坏了,我们指挥官成了驱逐舰了。

这皮肤第一眼最亮点的不是在皇家方舟的身上,反而是这把枪上,严重怀疑画师至少消耗了40%精力去画这把枪,这细节和气势,未免也有点太过于喧宾夺主了,不过不少玩家就吃这一天,关键是这把枪上面还雕刻着是个小人,还是御四家四人组,包括拉菲、绫波、Z23还有标枪,可见皇家方舟的爱好还是如此的一成不变。造型上还是非常大气和优秀的,皇家方舟本身人设就非常的有特色的,换上了这一身婚纱后感觉更加的带感和漂亮。

目前皇家方舟的评价非常的高,毕竟是大世界中首屈一指的航母之一,强大的功能性减速效果和实战能力稳定了皇家方舟一流的强度,对于之前没有入手过皮肤的玩家,这次可以光明正大的给了戒指解锁婚纱皮肤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