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火焰蓝”遇上“婚纱白”

炫酷的消防车、帅气的“火焰蓝”常服、唯美的白色婚纱…… 7月31日,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在特勤大队二站为13名指战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美丽的新娘们身着白色婚纱,新郎一改往日婚礼中的西装革履换上火焰蓝,穿上制式皮鞋,空气中弥漫着甜蜜的味道。


下午2点,伴随着婚礼进行曲,在亲友和指战员们的祝福中,13对新人步入会场。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白爱民,副支队长齐晓飞,政治部副主任王明涛等领导出席仪式,齐晓飞副支队长为新人们致证婚词,代表支队党委向新人们送上祝福。仪式上,新人互换定情信物、互诉誓言、书法家送上“忠诚、干净、担当”墨宝、放飞许愿气球、拍摄集体婚纱照等环节精彩纷呈。在互诉誓言环节,来自五纬路站的张帅对新婚妻子动情地说:“从今天起,我只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你;从今天起,我只守护国家、守护人民、守护你!”他的妻子郝书悦深爱着他,也爱他的这身“火焰蓝”,她说:“你在前方保卫大家,我在后方守护小家。”新人们还互换了爱情信物,现场呈现出一阵阵的感动、一次次的甜蜜、一幕幕的温馨。

此次集体婚礼是支队“我为指战员办实事,我为消防事业开新局”活动中落实消防指战员优待措施,构筑感念党恩、熔铸忠诚职业体系的重大举措,切实增强了消防指战员的集体荣誉感、家庭幸福感和社会尊崇感。虽然没有富丽堂皇的殿堂、华丽繁复的仪式,但消防救援站成了最美的舞台,消防车成为最好的背景,战友们的深深祝福成了最珍贵的彩礼,真正实现了浪漫与誓言相守,奉献与忠诚交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