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着拍婚纱照 丢了三部手机 南阳民警走访找回

一对准夫妻拍婚纱照太投入,忙中有失,把装有三部手机的手提袋弄丢了。多亏民警多方查找,最终找到了三部手机,给这对准夫妻送上一份特殊的“贺礼”。

9月4日,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白河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三馆一院”附近,群众手提袋不慎遗失。民警袁晓博、韩元西赶到现场后了解到,这对准夫妻拍婚纱照时,工作人员将装有三部手机和车钥匙的手提袋放置在附近长凳上,后到别处取景拍摄,待拍摄完毕后发现手提袋不见了。

由于手提袋放置处不在视频监控范围内,且当时人流来往不断,民警袁晓博推断手提袋很有可能被人拾到带走。随后,民警立即开展走访寻找工作,大范围询问环卫工人、周边商铺店主,扩大监控搜寻范围,并根据手提袋外观在附近村组群内发布寻物启事。

经过努力,民警终于在某村庄找到了该手提袋。原来,一村民在散步时无意间发现手提袋,在现场等待了二十分钟,不见失主回来寻找,打算移交辖区派出所。随后,民警将遗失物品作为特殊的新婚“贺礼”悉数归还给了这对准夫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