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鹿晗拍了婚纱照?暗搓搓秀恩爱太甜了,网友:给内娱冲冲喜

说起关晓彤和鹿晗这一对,不得不说在经历了2021年这一年的魔幻娱乐圈后,他们这一对情侣简直就是一股清流,时至今日,这对曾经在刚宣布恋情时便遭到大众抵制,收获了大批不看好生的明星情侣,不知不觉已经在一起四年了。那位每天打卡鹿晗关晓彤什么时候分手的博主,连微博都注销了,关晓彤与鹿晗之间就甜甜蜜蜜的,在2021年的12月31日,关晓彤工作室发布了一组图片,照片上的关晓彤穿着花瓣白纱裙,仿佛在逃公主一般。看着这样美艳动人的关晓彤,网友们也是赞不绝口。只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关晓彤似乎在与鹿晗暗搓搓的秀恩爱呢,原因是早前鹿晗也曾在此次关晓彤拍照的地方打卡。而巧合的是,当初鹿晗身上的衣服与关晓彤此次身上的衣服是同色的,就连两人的造型戒指的佩戴几乎都是一模一样,很难不想象两人已经共享了造型师和团队。

 

随着大家他们的关注度越来越高,鹿晗与关晓彤这组相似度超高的白色大片也被网友调侃像婚纱照,甚至还有网友留言希望两人赶紧结婚,好给内娱冲冲喜,毕竟这些年来娱乐圈实在是乱的有些惨不忍睹。而看着关晓彤与鹿晗的暗搓搓秀恩爱,联想起早前有网友偶遇鹿晗买钻戒,加上鹿晗说过想27或者28结婚,30岁退圈以及关爸爸时不时的催婚,两人多次被拍到成双入对,或许这对真的是要好事将近了。

 

回看起关晓彤与鹿晗这一路走来,也是异常坎坷,当年鹿晗在流量最巅峰的时候公开恋情,哪怕被全网嘲也没退缩,只为对得起自己心里的那份担当,给予心爱女孩足够的安全感。可在当时那个流量为主的年代,鹿晗的这一行为使得他的事业在一夜之间跌到了谷底,甚至一些女友粉也是气不过脱粉回踩的也是不在少数。

 

回想起当初作为娱乐圈顶流,就连微博评论量阅读量都能超过吉尼斯纪录的他,对比起如今她在微博上的粉丝数,这不禁令人感到唏嘘不已。而当初与鹿晗公布恋情后的关晓彤,事业自然也是受到了一定的牵连,可近些年来随着他在圈中的发展,也是令众人对他大为改观。而身为演员的他们,早期鹿晗只是在音乐方面有所成就,可后来却是转战了影视界,在接连扑街了几部作品后,他的口碑也是下滑严重。

 

关晓彤虽说是童星出道,可长大后的他演技也是被人所诟病,只是令人没想到的是,在两人恋爱后也是不忘对自身演技的磨炼,最终鹿晗在2020年靠着穿越火线,在劫难逃等作品。证明了自身的演技逆转了口碑,关晓彤则是在同年凭借而是不惑里的梁爽圈了一波粉,网友戏称关晓彤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角色。

 

在前段时间二十不惑二正式官宣,在大家得知关晓彤依旧在剧中饰演梁爽也是一片欢呼,看得出来,大家对关晓彤对梁爽这个角色的塑造,也是十分看好的,如今看着他们这对小情侣不仅感情好,事业上也是齐头并进,还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不过话说回来,看着近期频频互动的他们,大家也都在猜测两人是否好事将近了,依照两人在圈中这人脉,要是他们结婚了,那估计又是一场半个娱乐圈都到的世纪婚礼了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