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婚纱拍毕业照被吐槽,男生:婚纱照和男同学在一起拍?

心灵鸡汤常说:少女的定义从来不是年轻漂亮,而是勇敢自由且美好。

话虽如此,但年龄却定义是否年轻。

30岁以上的女生,自然而然会羡慕刚毕业的大学生。桃李年华,充满活力,花朵才刚开始绽放。

如果在这个年纪穿上婚纱,即使不化妆,也是惊艳的存在。

在安徽淮南的,一群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穿了“婚纱照”拍毕业照,浪漫得像集体婚礼,让人羡慕不已。

这大概就是青春的样子吧。

 


青春不应该留遗憾!

事情发生在安徽淮南的大学理工学院,某专业的学生在拍毕业照时,男生穿上了西服,女生穿上了婚纱,场面像集体婚礼。

女生穿着婚纱在前面跑,男生在后面追,上演了一出“接亲”的镜头,非常的浪漫。

其中一名女生不讲武德,偷偷地往后跑去,扑到男朋友的怀里,当场秀起了恩爱。

双向奔赴的爱情是美好的,全班同学虽然被喂了狗粮,但大家都祝福他们,希望毕业后依然能相爱如初,走进婚姻的殿堂。

 


在大学里谈一场浪漫的恋爱,是许多男生女生的梦想。

自己喜欢的女生,穿着婚纱朝自己奔过来,是大多数男生的梦想,这对情侣两样都占了,毕业也没有遗憾了。

情侣尚可理解,其他女生穿婚纱拍毕业照却遭到了男生的质疑,就不能穿其他衣服吗?

比如jk,洛丽塔,这些衣服也很唯美。

毕竟婚纱有着特别的意义,要在特殊的场合才可以穿。

 


一般来说,女生穿婚纱是穿给男朋友或者丈夫看的。

和男生拍摄婚纱照,意味着将和他结婚,走进婚姻的殿堂。

都说,女生穿上婚纱,是她一生最美丽的时刻。现在拍毕业照,女生就穿上了婚纱,等于把最美的时刻奉献给了同班男生,未来她的男朋友、丈夫会怎么想?

或多或少会感到不开心和吃醋,就像男生和其他女生拍过婚纱照一样,女生也会介意。

哪个男生不想,女朋友是自己的唯一呢!

 


女生觉得无所谓,毕业照属于集体照,婚纱也是统一风格,并不代表“爱情”。

她们选的婚纱照,主要是彰显年轻,比较保守,而非那种露肩露背的婚纱照。

而且婚礼上的婚纱,是情侣一起挑选的,是独一无二的,会展示新娘最美的一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能太苛刻,拍毕业照不能穿婚纱。

现实中,许多女生拍摄艺术照时,也会穿婚纱礼服。所以,只要女生穿婚纱时,没有单独和男同学合照,只是拍集体照,是可以接受的。

 


实话实说,女生穿婚纱照拍毕业照,确实美得让人心动。

但最开心的不是女生自己,而是影楼和服装租赁的商家。

对于男生来说,他们也只不过是欣赏女同学最美的一刻。但对于影楼或者租赁服装的商家而言,是最后的赢家。

1、拍摄出来的照片,原片肯定不会太好看,自然而然需要修图。

精修的照片并不实惠,一张精修图收费50元左右。女生连婚纱照都拍了,自然不会吝啬那点修图的费用,影楼赚得盆满钵满。

 


2、租赁服装的商家,更希望学生多拍几套婚纱照

拍过婚纱照或者艺术照的人都清楚,租赁学士服和婚纱的价格是差别很大。

学士服可能是十几块钱一天,婚纱可能要几十、上百元一天。而且,弄脏婚纱的话,还需要清理费。

相比租赁学士服、jk或者学生服装等等,租赁婚纱收益是最高的。

 


不过话说回来,毕业后就得步入社会了。

花点钱,给自己的大学时光画上完美的句号,也不是不可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