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迁西:455对农村中老年夫妻家门口圆了“婚纱梦”

“我们结婚64年了,还没有拍过婚纱照。现在,免费婚纱摄影服务都到家门口了,虽然我们岁数大了不上镜了,也要圆了我们的浪漫婚纱梦。”河北省迁西县兴城镇后铺村村民李凤开、马素侠夫妻看着拍好的婚纱照,满眼都是幸福。

公益活动摄影师正在为迁西县东莲花院镇东城峪村村民曹海术、王淑侠夫妇拍摄婚纱照。 程和平
公益活动摄影师正在为迁西县东莲花院镇东城峪村村民曹海术、王淑侠夫妇拍摄婚纱照。 程和平 摄
近日,迁西县组织公益团队摄影师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幸福留影”圆梦婚纱照公益活动,为农村40—75周岁的中老年夫妇,特别是困难家庭、低保户、建档立卡和残疾人家庭免费上门拍摄婚纱照,让他们享受“家门口”的婚纱摄影服务。

公益活动化妆师正在为迁西县东莲花院镇东城峪村村民曹桂芹做婚纱照盘发造型。 作者 程和平
公益活动化妆师正在为迁西县东莲花院镇东城峪村村民曹桂芹做婚纱照盘发造型。 程和平 摄
“化妆、造型、服装都帮我们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心拍照,留住美好的人生记忆。”69岁的东莲花院镇东城峪村村民曹桂芹一边化妆一边摆弄着身上的婚纱。

  据悉,此次圆梦婚纱照公益活动为期12天,共为该县18个乡镇、街道的455对农村中老夫妻提供了免费婚纱摄影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