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子婚庆开启个性VIP婚恋服务

  12月18日,巢子婚庆在北京未来科技城附近揭幕,第一阶段主打婚介服务,主要定位服务于30至45岁学历在本科以上的单身人士。团队服务成员或有多年媒体经验,或持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证券期货从业资格证等,以便更好地为金融证券、文化传媒、体育医疗等行业高端人群服务。

  巢子婚庆与传统媒婆服务最大的不同,就是不求多只做精,用垂直深耕的方式提供个性化VIP婚恋服务,以服务人员的高端化和专业化为特色,实现对具体行业的精耕细作和智慧链接。


传统媒婆对学历和专业技能的要求是非标准化的,而巢子婚介要求所有服务人员都具备本科以上学历和金融证券等行业的从业资格证。“服务人员必须对客户所在的行业深入了解甚至感同身受,才能真正为客户量身打造专业化的婚庆解决方案,最大范围地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效率”,该项目的创始人、天啸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巢女士考察了多家婚恋机构发现,如何提升个性化服务的品质从而提升婚恋介绍的成功率一直是传统婚恋行业的“痛点”。

  巢子婚庆的服务团队成员有来自北京知名学府的法律高材生,也有在国内知名财经媒体等从业多年的前记者,顾问团队还有在国内数一数二的婚介机构工作过的资深专家。

  站在于公的角度,巢子婚庆创始团队感到,目前整个中国大地都在讲传统文化复兴,重视家国观念,让人年轻时感受爱情亲情,拥有举案齐眉的婚姻,年老时享受天伦之乐也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表现。巢子婚庆的诞生也正好呼应了国民经济消费升级的大趋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