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婚礼,100% 先定婚庆!凭什么?

与新娘聊天中,

很多新娘表示,

最纠结的是先定婚庆,还是先定酒店或者其他?

如果不下单,可能自己心仪的酒店就没了,

如果酒店不场地不搭,打造不了自己想要的婚礼现场,

这这这.....可咋办!

一场婚礼,正确顺序选择是什么?

 

 

 

1婚庆

举办婚礼,当然应该先订婚庆!

对于婚礼,现在越来越多的新人,开始对婚礼细节重视,特别是对于婚礼主题、流程和布置等越来越有个人想法;

怎样才能让婚礼更加出彩,需要的不仅是婚庆公司与新人的创意碰撞,同时要选择合适的“地利”!

而这时,最能带给你建议的,则是婚庆公司,当了解了你的预算,你想要的婚礼风格,对菜品的要求等,策划师可以给你针对且专业的意见,实现婚庆布置与酒店场地的完美结合

 

 

 

 

 

2酒店

订好了婚庆,大事已经圆满一半!

在婚庆公司的建议下,我们可以和父母结合自己实际人数和需要,通过电话联系等方式实地考察,考察酒店时,根据你预算,地理环境道路交通方面,你的婚礼风格方面,可从中选择2-3家酒店作备选;

实地考察后,根据对酒店的实际了解,可再与策划师沟通及确定的婚礼基本策划案,色彩搭配,及灯光设置等,甚至你已经可以想象出你婚礼的时候,你就可以确定你的最终选择了;

 

 

 

 

 

 

 

 

3婚纱

当地哪家婚纱店的口碑最好,哪家婚纱店的价格最合理,客户的满意度最高,即能在婚庆公司看到婚纱样片,也能得到最公正的评价。

通过婚庆公司推荐一家你最适合你的婚纱店,省去时间不说,还会得到最优惠的合作价格;

订了婚庆,就算自己定婚纱,也可以根据所确定婚礼主题风格,所定酒店实地环境,挑选自己喜欢,又与主题相配的最美婚纱,何乐而不为!

 

 

 

 

4其它

余下的定婚车,选喜糖,定喜酒,拍婚纱......这些就更简单了,也都可以询问婚庆公司意见。毕竟人家看的多!

喜糖可以定制,喜酒也可以定制,婚车可以选择,婚纱照也可以选择,一切,你作主,一切你说了算!

 

 

 

 

 

 

 

 

 

 

顺序对了,婚礼更加圆满;顺序反了,一切事物全都靠自己操心,不累不忙不乱才怪!

先定婚庆,你做主一切,先定其他,就是很多因素限制你的婚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