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凤祥”全程冠名悦家婚博会 共享亿级婚庆市场

结婚,作为人生头等大事之一,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一场婚礼或是一段蜜月旅行。关于结婚的话题,一直以来都持续受到大众的关注,结婚已经演变成为两个家庭在一个时间阶段内最为重要的“事件”,适婚人群对于与婚庆相关产业的关注度,已经越来越高。

 

据悉,悦家婚博会是由合肥活力会展有限公司与新浪微博、合肥电视台联合,携手中国巨力集团,斥巨资打造的一场婚庆盛会;整合了婚前、婚期、结婚后时代所涉及的诸多行业,塑造婚庆全产业链生态聚合展销平台;为商户搭建商品、服务展示、交易及信息交流平台。采取商家促销与展会相结合的组织形式,运用全媒体整合营销模式,将适婚人群与众多婚庆全产业链关联商家连接起来,形成优质客户资源与优质商品、优质服务的共享,从而实现互惠共赢,为适婚人群提供婚庆一站式品质采购平台。

 

众所周知,老凤祥的品牌历史悠久,中国500强企业,是百年民族品牌、中国著名的珠宝首饰品牌,是跨越了中国三个世纪的经典珠宝品牌。老凤祥的企业理念,契合悦家婚博会的办展理念,为参展人群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在建立互惠共赢的前提下,与合肥活力会展公司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全程冠名悦家婚博会。

悦家婚博会携手“老凤祥”,共享亿级婚庆市场,强强联手,必将快速推进安徽婚庆市场的良性发展!

444444.jpg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