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两年回本?这几款车跑婚庆竟然这么赚钱!

十一小长假期间参加了好朋友的一场婚礼,虽然小俩口各自的家庭条件都很普通,远没有达到能消费豪车的程度,但为了撑门面还是一口气租下了6辆豪车充当婚车,场面颇为气派。

闲暇之余和婚车司机交谈起来,对方告诉我,近些年婚车市场异常红火,跑婚车已经成为他们的职业,为他们带来了不错的收入。司机们和当地的婚庆公司往往是合作关系,当新人们向婚庆公司提出婚车需求时,婚庆公司就会根据要求的车型联系合作的婚车司机组成一个车队,6辆、8辆甚至10辆都能满足,婚庆公司也会从租车费用中收取20%~40%左右的介绍费。当然,婚车司机为了提高婚车的出租率通常不止和一家婚庆公司合作,有时候遇上好日子需求量暴增,还要推掉一些因为时间冲突的单子。

听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想买辆豪车来跑婚车呢?既能满足自己开豪车的愿望,还能用豪车来赚钱,一举两得!不过千万别急着下手,别看婚车都光鲜亮丽,很大一部分都不是新车。职业婚车司机为了能尽快收回成本,都会选择成色好但价格便宜的3年左右车龄二手车。如果车型选对了并且和婚庆公司关系好,最快2年就能收回买车成本,年收益率接近50%!听上去是不是非常有诱惑?然而一旦选错车,别说收回成本,连养车的钱都回不来,这也是做婚车的最大风险之一。那么问题来了,按照目前的婚车市场行情,哪些车最值得入手跑婚庆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