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湖南台当家主持人,因家人选择离开,如今开婚庆公司无人认识

近几年娱乐综艺节目越来越火,很多节目主持人也因此成名,要说综艺节目哪家强,湖南台第一当之无愧。让人熟知的汪涵、何炅、谢娜等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娱乐主持人,但小编今天说的这位主持人,资历比他们都老,曾经湖南台当家主持人,因家人选择离开,如今开婚庆公司无人认识。


他就是孙鸣杰,说起很孙鸣杰相信很多人对他不了解,可能只有最老一辈的湖南台观众才能记得他的名字。在当年孙鸣杰在湖南电视台是元老级''台柱子'',就算后来汪涵也承认:“孙鸣杰当时真是太火了。他搭档仇晓主持湖南经视综艺节目''幸运3721'',播出的4年之中,收视率一直稳居湖南省第一,堪称“收视神话”。


可惜好景不长,本来很受欢迎的节目,突然被叫停,当时官方也没有给出具体的原因。据说由于父亲身体不好,孙鸣杰选择了回上海做节目,幸运节目也就此结束了。正所谓“选择大于努力”,正处于事业巅峰期的孙鸣杰,这一次的选择没想到是他主持生涯的一个转折点。事业开始一落千万,做节目也是收视率惨淡,由于孙鸣杰是歌手出道,还曾作为选手参加《中国最强音》节目,可惜折戟沉沙。


如今孙鸣杰已经沦落到没有电视台愿意聘用他,因此他只能在婚礼现场为别人当司仪主持婚礼,基本无人认识了,几经沉浮的他目前经营一家婚庆文化公司。对于孙鸣杰从曾经的当今主持到现在的婚礼司仪的遭遇,你有什么不同的看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