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公司:遇到这五类新人,二话不说直接让他卷铺盖走人

婚庆公司招聘的人员都参差不齐,当遭到得寸进尺的新人,那么你可以选择放弃这种人都没有培养的价值了。
【1】上班总是迟到
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制度,针对迟到的人,比如一些惩罚他都不在乎,那么针对这些人不遵守公司制度的那些人,那么婚庆公司老板花再多的精力去培养他,也是对公司不利的,会造成公司的影响,一个反面的教材会影响整个团队的团结。
【2】杠精顶撞领导
还有一些经常和领导抬杠的人,在无形中降低了领导的权威性,如果有人这种人在婚庆公司,那么逐渐的会影响到更多的人来顶撞领导,不去执行领导所颁布的任务,这样会导致整个婚庆公司的运转出现问题,所以这一类人也要及时的清理出团队。
【3】不合群没有团队精神
还有一种人就是不合群,没有一点团队精神的人,这样个人主义,对婚庆公司也是有很大的危害的,比如说婚庆公司经常组织一些团队性的活动来增加彼此的感情,如果有一个人不参加团队活动,本来组织一些团队活动就是为了增加员工之间的感情,化解他们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那么不去咱家很容易产生员工之间的隔阂,也解决不了他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一些冲突都不能化解,这样不利于以后的工作。所以这一类人,婚庆公司老板要及时的放弃。
【4】一个错误多次范屡教不改
还有一种人就是经常犯同样的错误,不管你如何的指导,如何的去引导都没有用,这不能说一个人笨,而是对待事情的态度问题,就算一个再笨的人,经过反复的指导引导,他也会注意这类事情的发生如果再犯这样的痛苦,就是他对事情的态度问题,他的没有正确的态度,肯定不在乎这件事,所以当一些事情交给他去办他不注重这些事情,很容易出现错误,导致客户对婚庆公司的不满意,所以这一类人也要及时的清理出婚庆公司。
【5】不认同公司文化
最重要一个就是去婚庆公司,一定要认同婚庆公司的文化,只有你认同为婚庆公司文化,才能一心一意的为婚庆公司发展而努力工作,如果婚庆公司招进一个不认同婚庆公司文化的人在里面,那么他的一些做事风格,都不符合公司文化,这样会破坏了整个工作环境。
所以婚庆公司招聘到以上五类人,那么就没有必要去花精力培训这类人了,必须要清理出婚庆公司,这样才有利于婚庆公司快速的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