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偶遇辆650万豪车,如今已被弃置车库,网友:不跑婚庆可惜了

世间万物皆有生命,而生命也总会达到尽头,十几年的时间对于咱们人而言,只是刚刚从婴儿成长到少年的一个时间段,但对于一辆汽车而言,十几年很可能就是它的一生了,尤其是在国内,几乎很少有车主能将一辆车开到超过10年,即使是那些价值数百万的顶尖豪车也是一样,这不,一位网友就在内蒙某地偶遇了这样一台当年价值650万的宾利豪车,而如今这台车却已被抛弃在车库内无人问津。

首先,这辆车的款式为宾利雅致,对于这个名头,一些老司机们或许有所听闻,作为一款宾利的顶尖车型,雅致在当年是与劳斯莱斯幻影以及迈巴赫62同台竞争的豪车,属于全球数一数二的顶级豪车,宾利雅致这款车型于1998年上市,但遗憾的是,因为销量不佳,在2009年便已停产。

一辆全新的宾利雅致在当年的售价高达650万元,要知道,650万即使是放在如今,对于绝大多数普通人来说都是一笔天文数字,更何况是十几年前的650万!在2000年的时候,能开上一台10万的家用车,都足够让身边的人羡慕不已了,650万的车更是常人想都不敢去想的,所以这样一台车,几乎只要出现在街头,都能拥有无限的回头率!而网友偶遇的这台,就正是这么一台顶级豪车,不过从这辆车的前脸来看,这是一台2004年之前的老款宾利雅致,所以到了如今,车龄起码15年以上了。

可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一台具有极高价值的豪车,为啥说不要就不要了呢?居然就这么随意的停在停车场不闻不问了,其实在十几年前就能买得起这种豪车的人,肯定不是泛泛之辈,而对于这种顶级土豪来说,不管这车买的时候多贵,老了可能就没多少价值了,这就和你1万块钱买个手机,用了几年后,照样会换掉一样,那么话说到底,这辆当年售价650万的豪车,如今十几年过去了,还能值多少钱呢?

咱们从二手车网站的报价上可以看到,04款的宾利雅致现在价值大概在68万到108万不等,价格的差别主要和配置以及车况的不同而决定,但也可以看到,十几年掉价了五百多万,确实有些夸张!不过说到这里,或许有些朋友会产生一个“不如把这车买回去跑婚庆?”的想法,笔者不得不说,如果你有这个想法,最好还是打消吧!

要知道,这种顶尖豪车,虽说老车的残值只有百来万甚至几十万了,但你把车买回去后,它的保险、保养、维修、等养车费用可依然还是650万的标准!要知道这种级别的豪车,随便换个轮胎就得七八万,剐蹭一点车漆就得大几万,维修起来,费用确实恐怖!虽说这类顶尖豪车的车身品质都极高,几乎不会坏,但毕竟十几年的车龄了,难免出现一些毛病,再加上6.75升排量的V8发动机,以及这么多年的车龄,那油耗更是吓人!所以买回去后,一不小心磕碰到了,修车费可能就超过买车的钱了。

而且要知道,宾利雅致已经是一款停产的车型了,如今它的车身配件已经十分难找到了,要是坏了什么东西,不仅维修起来费用惊人,寻找配件的难度也同样很大,所以如果有这个钱来买这种十几年车型的顶级豪车,还不如整辆BBA的旗舰车型来得实在,不知道大家觉得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