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49岁演偶像剧?亿万富翁和29岁美艳少女,婚纱照更像父女

陈建斌因为早前的《甄嬛传》可是让不少人尤为的关注,虽然在戏里饰演的是花心四郎,但是现实中却尤为的宠爱老婆,和蒋勤勤结婚多年来更是恩爱如初,夫妻俩早前还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让大家也见识到了陈建斌小孩子的一面。


而陈建斌作为老戏骨不管是演技还是能力都是让人敬佩和尊重的,在《甄嬛传》后虽然没再出演过一些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角色,但是提到陈建斌大家依旧还是十分关注,而不久前,陈建斌的新戏开播,和另外两位老戏骨同台飚戏,让大家更久违的见识到了陈建斌的搞笑的一面。


最近因为新戏的播出,让陈建斌也是重新备受大家的关注,而陈建斌也终于开始忙碌了起来,在新戏开播没有多久后,另外一部戏的海报已经曝光在网上,这次陈建斌可是给了大家一个不小的惊喜,海报上一身喜庆的婚嫁服装加上一旁的年轻演员,让整个画面可是多了不少的视觉冲击感。


陈建斌的这部新戏《爱我就别想太多》,从名字中就可以猜出这部剧是一部爱情片了,而海报上陈建斌穿着大红色的喜服,袖口的一处黄色拼接加上整身的龙刺绣,让陈建斌多了不少的喜庆感,而身边的新娘李一桐绝对让大家惊讶,同样的红色喜服加上精致的喜冠,让李一桐成为了最美新娘,但是因为和陈建斌年纪相差太多,让大家怎么看都很不舒服,说是新婚夫妻,更像是父女。


这部剧不管是从剧名,海报上看都是满满的玛丽苏的感觉,而剧情更是充满了久违的偶像剧的味道,年轻女孩爱上亿万富翁,这样的故事情节也是很久没见了,两位主演相差20岁的年龄差更是让这部剧有种不忍直视的感觉,而剧照中的陈建斌虽然是老牛吃嫩草,但是因为饰演的是富翁,所以在装扮上会格外的精神利落,一身硬挺的西装让他也多了不少的活力,但是艳丽的蓝色穿在他的身上就有些奇怪了,加上明显凸起的啤酒肚,让陈建斌不管怎么装年轻都让大家接受不了。


在《甄嬛传》中,陈建斌也曾经和不少年轻稚嫩的女演员对戏,俩人之间感情的戏份因为历史的背景加上陈建斌自带的威严,让大家看上去并没有任何的违和感,但是这次回归现代剧,快50岁的陈建斌和90年出生的李一桐演夫妻,真的是让大家无法接受,这样的老少恋也是太过疯狂。


虽然现实中有这样的情况,但是拿出来拍戏就是另外的一回事了,加上陈建斌本身就比较显老,不苟言笑的表情更是不威自怒,这也让陈建斌首演偶像剧太过尴尬,不过毕竟陈建斌的演技出色,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因为整容一般的演技把角色演活。

49岁陈建斌变偶像剧男主?穿喜服和小20岁李一桐拍婚纱照,太辣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