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婚闪离婚姻多波折,八字婚姻宫逢冲破,难道真是婚难成妻难留?

读者私信: 卜老师你好,前几天有幸在手机上看到您的文章,看到您对网友专业的分析和人生的指点让我对您很是佩服,希望我也有幸得到您的点拨,让我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少走弯路。

我出生于1980年6月23日下午6点10分,我是男,我小时候是在父母的争吵和责骂中成长,从来没有得到父母对我的肯定,让我的生活过得很压抑,以至于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都没有自信,到现在也一事无成。


后来在父母的催促下闪婚,可笑的是结婚后女友和之前的对象不清不楚的,后来无奈离婚,从结婚到离婚前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后来也谈过几个,最终都没有结果。

一直被父母催婚,很是苦恼,卜老师,我何时才能遇到命中的缘分呢,以后的婚姻会幸福吗?

工作中也是不是很好,之前和朋友合伙开过公司,可是一直没有成功,感觉前途一片黑暗,不论怎么努力都无法到达成功的彼岸。不知我的适合何时才能转好,财运会好吗。请您帮我指点迷津,谢谢您!

卜老师分析后回复:

乾造:庚申,壬午,丁卯,己酉大运:癸未,甲申,乙酉,丙戌,丁亥,戊子,己丑,庚寅,5岁上运

你八字分析:

日主丁火生于午月得令,且午月为禄,对日主帮身有利,月干壬水得年柱庚申干支一气生扶有利,且年支申金为昌盛之地,说明壬水正官力量还是很大的。

且与日主丁壬相合,日主坐下卯木偏印岁生身有利,但地支卯午相破,卯酉相冲,且时支酉金得己土食神之力,为财星酉金克卯木印星的组合,所以卯木逢冲破难以生扶日主丁火。

时柱食神生财,所以说虽然你为建禄格,但是日主偏弱,难担财官,故取印比为喜用,食伤、财、官杀为忌。


你事业分析:

八字财旺克印,日主丁火有月令帮扶,且月令为禄,说明你为人孤傲,细化独立自主,做事亲力亲为,贵人运势不是很强,凡是不喜欢麻烦别人。

另外你八字印比为用,财官食神为忌,但命局财星较旺生官有利,且官合身,又有食神生财的组合。财为财富,官印为事业,说明你会为了事业钱财而努力奋斗,是一个有事业心且积极努力的人。

但你财官为忌克身不利,且八字身弱正官旺克合日主,说明你做事缺乏魄力,缺乏自信,没有主见,做事畏首畏尾,往往付出和回报难成正比,这种性格很难对你做生意起到帮助。

虽然你有食神生财的组合,但八字身弱财旺,说明你适合合伙做生意,但是地支卯酉相冲,卯午相破,卯木印星难以生身,说明你做事困难重重,花钱投资破耗多,收益少,事业多不顺,做生意风险大,及易破财。

你格局组合不是很好,只有比劫旺的时候,事业才有发展的机会,从你后面的玉石看,35岁之后运势有所好转,45岁以后事业能得到一定的发展,虽然整体格局不是很高,但禄神无损伤,事业上是可以获得发展成就,生活定能衣食无忧。


你婚姻分析:

你八字卯木为婚姻宫,正财在年柱,且地支卯身暗合,卯酉相冲,年柱为父母,婚姻宫为父母长辈之星,两者暗合,说明你的婚姻易受到父母的干涉。

另外婚姻宫午卯破,地支卯酉相冲,对你婚姻发展多不利,卯午相破,说明你感情竞争压力大,且财生官杀克身不利,财为妻子,说明对象对你感情带来压力。

你八字身弱财旺生官为忌克身不利,且命犯桃花,酉金为桃花与婚姻宫卯木相冲,说明你遇到的对象条件不是很好,对你帮助不大,往往给你带来烦恼,加上婚姻宫卯午相破,说明你婚姻难成,妻子难留,感情多不稳定。

综合看,找对象忌讳找八字中金水旺的人为对象。同时如果能找到比你大一些的或者同龄的人为对象也是比较好的。


大运流年:

35-45岁丙戌运中,为劫财帮身的运势,地支午戌半合比劫也是帮身的玉石,说明做事行为成熟老练一些,也能积累一些经验,你事业财运能得到一定的提升,但地支卯戌相害,说明做事切勿急于求成,避免考虑不周造成的破财之象发生。

45-55岁丁亥运中,与命局丁壬合住正官为喜用,地支亥卯半合,为官印相生的组合,这个大运正官星被合住,地支官印相生,说明对你事业财运发展有帮助,工作会有贵人帮扶,事业上先苦后甜的,只要用心努力,事业定能有不错的发展和收获。

55-75岁戊子运和己丑运中,皆属于食伤大运,对事业发展不利,为钱财破耗的运势,建议你做事谨慎低调为主,晚年运势一般。

命理建议:

你八字身弱且财旺生官,难以担起财官,且有卯酉相冲,午卯祥批,说明你用神还是比较弱的,但对求财欲望还是比较大的,大运帮扶不利,说明你不是很适合创业做生意,建议你找份稳定的行业,安稳的上班比较适合你。

关于你的婚姻,夫妻是缘,善缘恶缘都是缘。缘分好,则夫妻恩爱,缘分不好则各种麻烦。不管是什么缘,都要积极面对才可以,人生本就是如此。


弘扬国学传统经典,传播易学八字精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