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一对新人正拍婚纱照,遇老人翻车飞奔救援

近日,沙河市正在户外拍摄婚纱照的准新郎新娘与摄影师热心救人的暖人一幕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17日,参与救人的准新娘任娇娇已被授予“三八红旗手”“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3月14日15时30分,在沙河市东环路与北环路交叉口,川尚摄影工作室的工作人员正在为一对新人拍摄婚纱照外景。随着“咚”的一声,几人的注意力都投向了一辆侧翻的三轮车。

只见三轮车侧翻在路上,散落了一地蔬菜,一位老人被压在三轮车下。准新郎李波、摄影师张路星急忙跑了过去,准新娘任娇娇提着裙子紧跟其后也跑了过去,还有一名路过的热心司机也跑了过去……本在拍摄婚纱照花絮的工作人员看到眼前这一幕立刻记录了下来。

暖人的一幕一经刊发,顿时刷爆了网友们的朋友圈,网友们祝福与赞美的同时,准新娘任娇娇的名字也出现在了很多媒体上。

任娇娇是沙河市第九中学的一名教师,17日下午,记者从沙河市第九中学获悉,任娇娇于2019年通过招聘入职教师队伍,刚参加工作一年半,是一名体育教师。

该校校长张建岭告诉记者,任娇娇老师很年轻,很阳光,虽然刚参加工作,但在学校的体育教学中非常专业,并且负责健美操社团工作,爱生如子,深受学生喜欢和老师们的好评。“老人摔倒,扶不扶?是个多年的热门社会话题,作为90后的任娇娇老师用实际行动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值得学习。”

“帮人一把,举手之劳,很自然很平常。”任娇娇笑着告诉记者,她相信别人遇到这种情况也会这么做。

据悉,17日,“最美准新娘”任娇娇被沙河市妇女联合会授予“三八红旗手”,被沙河市教育局授予“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