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女王“王薇薇”人老却很时尚,20岁身材穿一身黑,不输年轻人

随着年龄增长,女人的各个方面也会随着变老,尤其是对于身材比较苗条的老年人,肌肤会变得干枯、松弛,也会失去年轻时的容颜。不过,像婚纱女王“王薇薇”人老却很时尚的奶奶也不少,拥有20岁女性苗条的身材,也为她们在穿衣方面提供了很多便利,时髦的穿衣打扮丝毫不输年轻人,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下她的时尚吧!


一身黑色裤装,双腿不输年轻人

不论女性到什么年龄,黑色服装依旧是对女性很友好的颜色,并且不限制身材、肤色和颜值,认真搭配都能穿出时尚感,也很洋气。

尤其是这种薄纱材质的黑色开衫,隐隐约约露出王薇薇的肌肤,显得十分有女性魅力。不过,毕竟薄纱材质的服装有透视效果,要想不让造型产生低俗的既视感,内搭依旧是不可缺少的服装。


所以,王薇薇里面搭配了一件黑色吊带背心,保证穿衣有安全感的同时又能通过服装的修身版型,将苗条的身形完全展现出来,很有线条感。而且薄纱开衫和背心叠搭的穿衣方式,也帮助造型营造出层次感,同时削弱了黑色造型的压抑和沉闷,看上去很时髦。


最令人惊艳的是王薇薇一双长腿,只看腿的话真不像70来岁的女人,甚至比20岁小姑娘的腿都细,着实令人羡慕。特别是在黑色紧身裤的加持下,松弛的肌肤也显得很紧致,整个造型的美感也得到大大提升,视觉上打造出一双筷子腿,十分惊艳。


而黑色小礼帽的搭配,增强自身时尚魅力的同时,也给整个造型注入了一份欧美风的韵味,显得更加精致。在这种大檐帽的衬托下,王薇薇的脸部也得到了很好的塑形效果,显得修长又精致。最后脚上搭配一双黑色休闲运动鞋,形成一身比较完美的黑色造型,瞬间化身很有骨感美的时髦奶奶,真养眼。

不得不说:婚纱女王“王薇薇”人老却很时尚,20岁身材穿一身黑,不输年轻人,衣品真好!


优雅的黑色连衣裙造型,十足女人味

王薇薇的连衣裙造型,与裤装不同的是更显女性优雅气质,也能更好地衬托出女性身上的温柔、甜美,很有女人味。与休闲连衣裙比起来,正式活动中长到地面的礼服长裙,能让整个造型看上去更加端庄大气,个人气场也会得到明显加持。尤其是长裙摆可以很好地遮挡住双腿,方便遮挡腿上面松弛的肌肤。

而上半身的吊带和露肤设计,在无形中也能提升王薇薇身上的女性魅力,让我们看上去更加迷人,也更有女人味。


相比之下,王薇薇皮革面料连衣裙的造型更显身材,让人有一种骨感美的优雅气质,十分有品格。只不过,这身连衣裙一般人驾驭起来很困难,主要因为腰线位置让身材形成五五开,要是没有纤细又修长的双腿,时尚感会大打折扣。所以,王薇薇凭借着修长双腿,再加上黑色紧身裤袜的加持,才能呈现出很时尚的效果。


仔细观察会发现,不论是上面的礼服裙造型,还是下面的皮革连衣裙,都采用了无袖设计。这一点对展现王薇薇的女性魅力很关键,双臂的释放不能可以看上去很性感,纤细的双臂也让造型更有线条感。在无形之中,大大提升了个人魅力,也能够让造型变得很有视觉看点。


高级又甜美的灰色造型

如果想要营造出高级感,灰色服装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并不会像黑色造型一样太显沉闷,出席正式场合也很显大气。与常规呆板的灰色造型比起来,王薇薇这身灰色裤装造型更具有女性魅力,也让整个造型看上去很有女人味。


这一点,主要来源于王薇薇穿的灰色上衣,不同深度灰色薄纱花卉设计,一瞬间让灰色造型变得很甜美,也不再显得低调。特别是充满女性魅力的露肤设计,无形中将造型的美感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也方便展现身材的优势。

不可否认,王薇薇这种人老心不老的态度,真是值得很多老年人学习,也让我们知道不要因为年龄问题,而放弃对时尚穿衣的追求,老了一样能穿的很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