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照还能P成这样?连兄弟都顶不住了

俗话说得妙:鸟美在羽毛,人美在心灵。

  但现实却给俗话上了一课:心灵美丽的女孩固然可爱,但我选择长得好看。

  外貌与心灵相比,到底谁更重要一些,我也不敢妄下定论,但从日渐增长的整形数据来看,不仅仅是鸟,人也更看重外表。

  


而结婚对于每对新人来说,都是人生中无比重要的一个过程,那么婚纱照,自然也就聚焦了新人的注意力。相信没有人不希望能够拍出好看的婚纱照吧?毕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美妙经历。

  但最近流出了一组婚纱照的P图前后对比,着实让人感到震撼。毕竟婚纱照P图是正常流程,但是P成爹妈都完全认不出来,就有点过分了吧?放出照片,大家来讨论讨论吧!

  


真想问问新人拿到这样的婚纱照,内心是开心的吗?每天看着“被塑造”的自己,不会觉得别扭吗?

  其实小鱼觉得,现在大家的审美,也早就变得不一样了,那种能够看到一些小瑕疵的照片,其实更加高级和美丽。我们也可以看到朋友圈的照片,也逐渐不再过度P图,大家显然已经开始,更加注重每一个像素里面包含的情感。

  


钱钟书说婚姻是一堵围墙,墙里面的人想要出去,墙外面的人想进来。如今,想要结婚的女性也越来越少了,在有能力把生活过好的前提下,好像谁都不太愿意让自己置身婚姻的鸡皮蒜毛之中。

  那么对于现代女性来说,从前那一套,把自己的形象P成男权下,理想中的模样,好像已经变得越来越没有必要。而在女性已经不在乎是否讨男性欢心的基础下,结婚照的过度P图也就显得多余。

  


对于婚纱照这件事,我在网络上有找到一些婚纱照片,大家可以当做参考,或者只是观赏。那么接下来这些照片,你都会怎么看呢?

  


海边的婚纱照,景色再美,都比不过你脉脉含情的双眼。

  

  

  如果兴趣相投,或者只是想要在匆忙的岁月里留下一些美好回忆。

  那么像这样,拍一组机车婚纱照,也未尝不可。

  有新意又显得很有个性,是coolgirl必备的青春回忆。

  


不需要精修,你最真挚的笑容,才是陪我度过漫长人生的风景。

  而不是精修过后,连我也无法认出的网红脸。

  


美丽不仅仅在脸,你最真实的一个侧身,也能让我动容。

  


“在年轻的时候啊,你妈无意间的一个回眸,就已经让我沦陷。”

  我想,当我们老去,我可以这样骄傲地告诉我们的孩子。

  


你也许不够完美,眼睛鼻子嘴唇甚至轮廓都不够精致。

  但在我看来,你大笑的样子真的很动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