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最浪漫CP!“三舞”从校服到婚纱,小舞被唐三宠成“傻白甜”

对于无数人来说,从校服走到婚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但却又非一件易事,如今铺天盖地的订婚宴消息,斗罗大陆动漫中即将会有一场盛宴,陪伴我们已久的两位二次元人物终于要合法领证了,诸位是不是好期待?

  


纵观整部作品,这一对CP可谓是最幸福和最浪漫的一对,能把青梅竹马的感情修炼成功,从校服走到婚纱,收获最终幸福,相信没有几个人能做到,虽然过程并不完美!

  校服年纪相遇,“妻奴”属性已现

  唐三和小舞,相遇在两人最美好的年纪,或者说是最合适的年纪,都是刚离巢的幼崽,唐三被他爹扔去了学院学习,小舞也没了母亲要到人类世界成长,可以说是在最需要温暖的时候遇到了彼此,校服年纪在学院相遇,听着就很浪漫?何况两世为人的唐三,对小女孩般的小舞宠溺不已,刚认识就“妻奴”属性已现!

  


三哥宠爱无下限,为小舞大杀四方

  如果说初识就很宠溺小舞,那相处起来的关爱更是太多了,带她回圣魂村、一起奔赴史莱克学院,这位从小照顾的妹妹不知不觉已长大,成为了一枚可爱活泼的小美女,他作为“哥哥”有责任也有义务保护她、守护她,那为她大杀四方的样子,一度俘获了多少少女心?深情官配的形象深入人心,三哥宠爱无下限都被小伙伴调侃无数次!

  


被宠成“傻白甜”,小舞一度献身

  正是三哥如此行为,小舞被宠成了“傻白甜”(非贬义)公主,什么事都有三哥挡着,哪怕是面对什么强者他都无惧,励志给小舞打造一个纯真的世界,白嫩甜美是她的代名词,没人反驳吧?而且小舞姐确实被宠得太傻了,为了她爱的三哥,一度献身也无悔,两人的双向奔赴一度让人泪目,这样的爱情怎么不唯美浪漫?

  


爱情让人沉沦,“三舞”不能幸免

  恋爱中的人都是无理智的,这些也在“三舞”中体现,哪怕明知道是死局,依然为对方的一丝生机而努力,哪怕明知道复活很难,依然为此努力奋斗,爱情让人沉沦,“三舞”不能幸免,但他们的沉沦是基于对对方的深情,从青梅竹马建立起来的感情,细水流长但永恒浪漫,太让人羡慕。

  


唯美婚纱披身,“三舞”终成眷属

  虽然小舞并没有正式复活,哪怕复活的可能性还小,但对唐三而言,她已是今生唯一的新娘,在海神岛历练前向父母申请与小舞订婚,可算是对小舞和自己最好的交代?从校服走到婚纱,是很多人期待的爱情,“三舞”做到了,终成眷属的样子实在太可以了,怪不得连官方都用那么多笔墨来给其预热,这是斗罗里最浪漫的爱情呢!

  


斗罗最浪漫CP实锤了!从校服走到婚纱,鲜少人能做到的爱情故事,“三舞”做到了,如今终成眷属的样子,实在太唯美了,小舞被唐三宠成“傻白甜”,不过这样的“傻白甜”多让人羡慕,一大波狗粮正在来袭,你接好了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