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女子看中实体店婚纱,将网购婚纱退货,卖家以有污渍拒退_网友

有网友爆料称,近日浙江海宁一女子在网上花1280元买了一件婚纱。然而当女子收到婚纱前,女子又在一家实体店看中了另一套新款婚纱,试穿后感觉很适合自己,于是女子收到货后就选择退货退款,当卖家却以脏污为由拒收了,并拒绝退款。

 

原来商家收到女子退回去的婚纱发现上面有脏污,所以拒绝了女子的退款。女子觉得不可思议,于是求助记者,女子表示自己收到快递并没有打开过,而是直接拿去快递公司退货的,还提供了当时寄快递时的监控录像。而卖家也提供了拆开快递发现婚纱上有脏污的照片,但照片比较模糊,女子也没有看清楚到底是婚纱的哪个部位被弄脏了,对此,卖家似乎也没有给出解释。在记者想要进一步和卖家了解情况时,没想到对方得知有记者在场时便匆忙挂断了电话。

 

对此,有网友称,感觉是买家撒谎了,肯定是收到了婚纱试穿了觉得不喜欢又退了,按照正常人的逻辑,就是发货了也可以申请退款,拒收就是了,何必多此一举收到再打开拍照再退回呢?

也有网友称,商家不是都承诺七天无理由退货吗?现在有问题不让退,这是诚信问题。就算试穿了也不会多处污渍,商家分明不让退货。

还有网友称,买家为什么不提前告知卖家?又为什么不直接拒收,而是签收了,再退货?多少有点想试穿的心思。肯定有一方说了谎,没良心的事儿少干为好!

 

网购虽便捷,快速,又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但还是有很多不可控的因素。所以网购的时候,大家收退货都要检查清楚,留些证据,避免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纠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