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增本土确诊3例!山东多地最新寻人:轨迹涉婚纱影楼、KTV、超市

据山东省卫健委2日发布:

2021年11月1日0时至24时,全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例(日照市报告本土病例3例,均由无症状感染者转归)。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青岛市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出院1例。

正在住院治疗的确诊病例37例(境外输入病例24例,本土病例13例)。

全省报告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22例(境外输入16例,本土6例)。

新增确诊病例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2020年1月22日至2021年11月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85例,其中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83例,治愈出院159例;本土确诊病例802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82例。

扩散!

山东最新紧急寻人

台儿庄发布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通告

密接者去过饭店、超市,两次去婚纱影楼

2021年10月31日11时,台儿庄区收到市疾控中心密接协查函,反馈我区一名由哈尔滨返回人员孙某10月27日与一名黑龙江确诊病例存在同时空接触。区指挥部组织专家组立即全面开展流调和相关次密接人员摸排管控工作。目前孙某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截至10月31日23时,密接接触者孙某鼻、咽、痰样本经区疾控中心和区人民医院双机构、双试剂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本人已接种两剂新冠疫苗;已排查到的所有次密接人员均已集中隔离,初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孙某相关活动场所已完成消毒消杀工作。

经流行病学调查及大数据比对,现将孙某到台儿庄后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孙某,10月27日由哈尔滨乘坐G1202次列车于18时抵达枣庄站,随后由其家属接回张山子镇新闸子村家中,回家途中经过张山子镇德胜庄瑞光饭店取餐(提前预定,已经炒好,未逗留),于19时抵达家中,随后未外出。自述返回途中全程佩戴口罩。

10月28日7时左右,驾车前往张山子镇一相馆洗照片,因停电(其姐姐下车询问,孙某未下车)于8时13分抵达曙光婚纱影楼洗照片,8时51分离开影楼;8时52前往蜜城之恋(曙光婚纱影楼旁边)购买奶茶;8时54分前往佳佳超市(曙光婚纱影楼西100米路南)购物;8时56分返回蜜城之恋取奶茶;8时57分返回曙光婚纱影楼取照片;9时03分离开婚纱影楼,随后返回家中。其他时间未外出。

10月29日至31日,均在本村活动(绝大部分时间呆在自己房间内,偶尔外出取东西,自述外出时未与其他人交谈)。

请以上时段同一地点可能与孙某接触的市民,立即联系所属镇街道、社区或区疾控中心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要及时进行疫苗接种。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