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华人婚纱店遭盗窃 丢失多台相机和镜头

据美国《侨报》报道,27日(周三),美国纽约法拉盛市中心一家华人婚纱店再遭入室盗窃,窃贼假借租用西装为由进入店内,趁店员不注意直接闯入办公室,打开保险柜盗走多台相机和镜头,总价值逾一万元。纽约市警察局公布嫌犯图像,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破案。

  警方表示,4月27日下午约3时21分,一名男子从正门进入于缅街42-53号的一家婚纱店,趁店员不备时进入地下室找到保险柜,并用保险柜上的钥匙打开柜门,将里面6台相机和7个镜头洗劫一空。

  该婚纱店老板表示,这是他们遭遇的第二次入室盗窃,今年2月中旬店内就曾遭遇入室盗窃,损失逾万元,而此次,这名窃贼更为大胆,他直接从正门进入店内,假借租用西装支开店员,随后,快速进入位于地下室的办公室中打开保险柜。保险柜在前次入室盗窃中曾被撬过,开锁时会有影响,因此,他便将钥匙插在保险柜上,没想到让窃贼有了可乘之机,里面装着的多台佳能相机以及不同型号的镜头均被盗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