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爵旅拍:2023年唐风婚纱照新品压轴上线

 2023年接近尾声了,过去一年里,铂爵旅拍推出了风格各异的婚纱照,广受好评。回顾消费者倾心之选,#中式# #唐风# #汉服#等关键词跃现前列。体现东方文化、展示华流风采的婚纱照,成为95后年轻结婚人群的小偏好。

在今年,铂爵旅拍也重磅推出唐风婚纱照新品,以唐朝时期的服饰、建筑和文化为灵感,融合古典与现代,打造出充满魅力与韵味的唐风婚纱照,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欣赏吧!

 

图:铂爵旅拍作品

唐风婚纱照近年来广受欢迎,源于年轻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再度审视和热爱,展现了人们对于历史的致敬和追忆。铂爵旅拍设置的婚纱照主题,在服饰风格上也做到兼容并蓄,这次不是雍容华贵的唐仕女风格,而是用齐胸襦裙的装扮展示新娘的飘逸俏丽,赋予国风婚纱照欢脱可爱的气质。新郎服饰的色调,则与新娘相呼应,尽显英俊潇洒。

 

图:铂爵旅拍作品

这组作品在场景的选择上,选取的是历史感浓厚的朱墙黛瓦作为拍摄背景,与人物妆造相呼应,凸显历史感,又十分喜庆。特别是道具的选择,拨浪鼓、纸鸢等等,正所谓童心未泯,所遇皆甜,满满的国风童趣元素用以展现新人甜蜜嬉戏、玩闹的场景,既符合时代特点,又增加了新人的少年感,打造出两小无猜的故事感。

 

图:铂爵旅拍作品

唐朝在妇女发式上的创新为后世所称道,新娘的发型设计正是这组婚纱照的一个加分项。立体高耸的发髻,贴合唐代妇女风貌,生动展现了妙龄女子的娇羞与温婉。饰品的选择也充满巧思,耳坠颜色与服饰颜色相搭配,细节拿捏恰到好处,值得给造型师手动点赞。

 

图:铂爵旅拍作品

唐风婚纱照不仅风格显著,易出片,而且很实用,对微胖女孩特别友好。从文化背景和服装造型的适配度来看,胖瘦新娘皆可驾驭。喜欢唐风的新人,值得体验一番,在人生最美的时刻之一,梦回大唐。

 

图:铂爵旅拍作品

艺术在于细节处,想要拍出更形象化的唐风婚纱照,需充分把握好各个细节。铂爵旅拍通过服饰、场景、道具、动作和光影的运用,打造了魅力十足的唐风婚纱照。喜欢这组风格的,不妨给自己一次特别的安排,穿越回唐朝的盛世,体验一把“长安行乐”之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