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哈里王子婚礼在圣乔治教堂举行 王室支付费用

英国王室28日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发布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格汉·马克尔(Meghan Markle)女士的婚礼信息。
发布的公告称:威尔士亨利王子殿下和梅格汉·马克尔女士的婚礼将于2018年5月,在温莎城堡(WindsorCastle)的圣乔治教堂(St.George'sChapel)举行;女王陛下已准许婚礼在该教堂举行;王室将为婚礼支付费用;关于婚礼的更多细节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英国王室证实,现年33岁英国的哈里王子与36岁的美国女演员梅格汉·马克尔订婚,将于2018年春迎娶女友。
哈里的通信秘书杰森·克努夫(Jason Knauf)说,温莎城堡对哈里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他和马克尔16个月的恋爱期里,在那里度过了一段甜蜜时间。
克努夫说,这对“准夫妇”很高兴能在“温莎美丽的庭院”中举行婚礼,他们会把婚礼当日设计得很特别。
婚礼订在明年5月,是避开与威廉王子和凯特第三个孩子出生时间冲突的设计安排。
连日来,“哈里王子婚礼”,已成为英国媒体的关注热点和民众热议话题。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让婚礼回归幸福本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