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金楼冬日暖心圈粉,全国新增40家门店生意火红

近期,全国20个省份,32个城市,鸳鸯金楼共40家门店同步开业,浪漫而火热的婚庆珠宝,唯美而甜蜜的新店氛围,直击婚庆市场的需求,给冬日的中国婚庆珠宝市场增添红火的色彩。

 

全国20个省鸳鸯金楼门店齐开

据了解,新开的门店均处于城市繁华地带、交通便利、非常热闹。鸳鸯金楼的店面装饰明亮温暖、浪漫喜庆,传统的中国红主色调,诉说着中国传统爱情理念,奢华的金色调,是“情比金坚”的美好寓意。柜台里,铺满卓越而精致的珠宝产品,在灯光的映衬下,诉说着爱情的浪漫与唯一。鸳鸯金楼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顾客营造愉悦又轻松的购物体验。

 

鸳鸯金楼新开门店门庭若市

 

鸳鸯金楼产品实力圈粉

“得成比目何辞死,愿作鸳鸯不羡仙”,自古以来,在中国人的爱情期许中,拥有一段鸳鸯的爱情,是比成仙更幸福的事儿。鸳鸯金楼致力于传递鸳鸯之情,传承中国传统爱情文化的精髓,挖掘中国传统鸳鸯文化的精华,为现代爱情的理念,增加更深层的含义。与此同时,鸳鸯金楼以珠宝产品为载体,通过精致而唯美的珠宝首饰,诠释中国爱情文化观,也是给恋爱中或者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们,提供表达情意的爱情珠宝。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