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婚庆主持人大赛”落幕 呈现了多场时尚婚礼秀

26日下午,《办喜事喇·2017南粤婚庆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广东广播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大厅内进行,6强选手经过长达三个月的激烈角逐终于脱颖而出,为南粤婚庆主持界的至高荣誉发起最后冲刺。
整届大赛历时三个月,以极具挑战性的赛制对所有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考量。总决赛舞台上,6名选手各展十八般武艺,为在座的嘉宾、明星、大众评审带来了一场场惊喜不断的时尚婚礼SHOW。
家在东北的选手张博打响总决赛头炮,把一如既往的“黑土幽默”升级改造;来自潮汕地区的选手杜晓儿,把典雅的潮剧与婚礼相结合,令人耳目一新;佛山选手李兴杰,请来大师班兄弟助力,精彩“醒狮”表演博得嘉宾观众一致称赞。
经过明星导师团、现场百位大众评审的最终评议打分,《办喜事喇·2017南粤婚庆主持人大赛》的冠亚季军选手终于揭晓。来自广西的选手张涛加冕冠军;汕头选手杜晓儿荣获亚军,季军则归属实力派选手刘伟豪。本次比赛将于2018年1月7日19点在广东电视综艺频道TVS3播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