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盟聚亮相2018中国婚礼行业高峰论坛,赋能婚礼行业移动营销升级

8月7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中国婚礼行业高峰论坛”在苏州正式拉开帷幕,微盟盟聚作为幻熊科技的合作伙伴,受邀参展并进行主题分享,与8000多名国内婚礼企业代表及行业大咖等在现场共议婚礼产业的创新发展。

据悉,中国婚礼行业高峰论坛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一直走在婚礼产业发展的最前沿,现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主办方表示,随着技术升级与消费者媒介消费形态的日益改变,未来的营销传播主战场将逐步移到移动端,幻熊希望通过主办享有盛誉的中国婚礼行业高峰论坛,联合业内优秀的服务商,为婚礼产业带来新的营销机遇,引领婚礼行业革新,重塑中国婚嫁产业的格局。
数据显示,我国婚礼行业市场规模稳健扩大,预计 2020 年市场规模将达 9408 亿元。婚礼行业看似风光且前途无限,但伴随着消费升级、市场竞争不断加剧及新婚人群对于结婚的消费需求逐渐转为个性化、多样化,传统婚礼行业商家往往面临着推广难、成本高、流量贵、转化率低等问题。

盟聚资深广告优化师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用户习惯向移动端倾斜,移动广告正成为最重要的广告形式,市场规模增速惊人。婚礼企业应该抓紧谋篇布局,发力移动广告市场。作为腾讯社交广告年度最佳服务商,微盟盟聚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将依托微盟多年来的移动营销经验,以“广告+小程序”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婚礼企业抓住腾讯社交广告带来的切实商机,加速向移动营销升级。
据介绍,微盟盟聚拥有专属行业客户的服务团队,从创意设计、落地页制作等、广告投放、数据监测测等方面为婚礼企业提供推广的落地运营服务,帮助广告主实现精准、高效、有价值的传播。
会上,盟聚资深广告优化师还展示了“广告+小程序” 的品牌案例,如中国高端婚纱摄影品牌唯一视觉通过与微盟合作,试水“朋友圈广告+小程序”的推广形式,主推“旅拍项目”,在推广期间,唯一视觉品牌累计曝光次数6.2亿+,客咨成本下降30%。北京蒙娜丽莎婚纱也借助社交广告引爆浪漫营销,总互动点击率高达14.95%,有效提高了广告的精准度和拓客效率,大大提高了客户转化率。
据悉,微盟盟聚是微盟旗下移动社交精准投放平台,连续两年蝉联腾讯社交广告区域及行业最佳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包括微信朋友圈广告,微信公众号广告、QQ广告、腾讯新闻信息流广告、腾讯视频信息流广告、天天快报广告等社交广告的投放服务。凭借专业的运营团队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精准移动广告投放服务,并率先推出广告+小程序一体化解决方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