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经典活动玫瑰婚典外滩举行 长三角22对新人“婚庆上海行”

 在上海外滩的老教堂里举行结婚仪式,在黄浦江游览船上领证拍婚纱照,接着在上海进行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昨天,上海旅游节经典活动玫瑰婚典在外滩举行,打造长三角新人“婚庆上海行”的新模式。来自长三角地区的22对新人参加婚典。

  举办了20年,玫瑰婚典如何常办常新?“今年亮点是打造婚礼、旅拍、婚宴综合性服务,将上海打造成‘蜜月之都’。”中国商业联合会婚庆行业委员会主任曹仲华说,每年长三角区域有近120万对新人结婚,但选择在上海度蜜月的新人则比较少。在一次对长三角的大调研中发现,90后流行目的地旅拍蜜月行的婚庆模式,于是本次活动与长三角区域省市婚庆行业协会联动,量身定制推出目的地在上海、旅拍在外滩、蜜月在浦江游轮的“蜜月三重奏”。

  这场梦幻婚礼的第一站在上海外滩源古老的教堂式建筑新天安堂,新人入场向参加仪式的亲朋好友撒玫瑰花瓣与喜糖,接受长辈的祝福。接着,新人携手登上浦江游览船,市民政局为新人举行颁证仪式,领取结婚证书后,新人许下相爱一生的誓言。最后,新人们在一步一景的滨江线进行婚庆旅拍,将人生最美的时光定格在申城美景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