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劳斯莱斯”跑婚庆一天收8千元,看到实车,厂商:这车哪来的

开“劳斯莱斯”跑婚庆一天收8千元,看到实车,厂商:这车哪来的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可以说是得到相当大的发展,现在几乎大部分人都有了自己的车子,但是如果是豪车的话,大部分人都还是负担不起,不过在有一个相当特殊的日子都还会用到的豪车的。

这个日子就是在结婚的时候,在过去结婚的时候可能只要是车就行,但是现在的消费能力提升了,车的档次也在不断的提升,大部分人结婚时候的车队都是宝马、奔驰这类的,也有比较有钱的使用的更加豪华的车队,不过最近见到了一辆被当做婚车的劳斯莱斯,大家要知道劳斯莱斯的价格那可是上千万的,一些普通的豪车可是比不过,这辆车仅仅租一天的价格足足有8千块钱,真的是相当不便宜啊。

不过这款车比较特殊,首先它是一辆加长的车,不过这也非常的正常,毕竟豪车嘛,这款车的整个长度足足达到了八米,可谓是非常的霸气,再看前脸,那就更加的有气势了,这标志性的“飞天女神”,下面那经典的双“R”标志,而且最为难得的是,这辆车的尾部看起来像老爷车一样,大家要知道现在市面上劳斯莱斯仅仅只有SUV和轿车两种车型,难道这是一款绝版的?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这辆车假如是绝版的那价格可是非常的高,车主也舍得让它天天跑,难道车主真的缺钱了吗?

后来将照片给劳斯莱斯的工作人员,想问下这款车究竟是哪一款。没想到得到的答案却令人非常尴尬,原来这款车不是人家做的,也就是说这款车竟是个冒牌的“劳斯莱斯”,而且是改装过的,这样的一辆车下来价格也就在80万左右,不过这样一天8000很快就会被赚回来吧。不过仔细想想这也正是利用到人们喜爱豪车的心里才这样做,毕竟劳斯莱斯距离大多数人的生活都是很远的,所以即使是一辆山寨的,很多人也都是分不出来的,这也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其实结婚的日子最重要的就是喜庆,这样的一辆“豪车”也无伤大雅,最重要的是这辆车的牌照寓意相当的好,这恐怕也是这么多人组这辆车当婚车的原因了吧,看来这位车主对人们的心理研究的非常深刻啊,不知道你在结婚的时候使用的是哪个豪车的品牌呢?有没有遇见这样的情况?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