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结婚讲排场,事后新人傻了眼,新娘:我这辈子被婚庆给毁了

大家都知道,结婚是两个人步入婚姻殿堂最重要的时刻。为了这一天,多少新人费劲了心思和气力准备。只为这一天能够风风光光地在大家面前表现最美好的一面。而为了保存这一刻,更是会找婚庆公司录像拍照进行保存。可是河南的秦女士花了58000找的婚庆公司,可以说把自己一辈子的终身大事给毁了。到底怎么回事儿?一起了解一下吧!

秦女士刚刚步入婚姻的殿堂,本来结婚是一件高高兴兴的事情。可是有一件事情使其始终在女士的心里,让她非常的生气。据秦女士告知:我们花了58000块钱,请的郑州的百顺婚庆,来为自己策划婚礼。而父亲也是为了让自己排排场场的嫁出去,也给自己找了豪华的车队,有劳斯莱斯,宾利等。可是当我们想取照片的时候,却发现车队是空白的。一张照片都没有留下,这让秦女士没法接受。


秦女士的父亲表示:女儿一直是自己的心头肉,为了能让她排排场场的出嫁。自己也是专门为他找来了车队,可女儿不管是从婆家出来,还是从酒店出来?没有留下一个完整的画面。这一点实在让我们太遗憾了,自己的一片心完全被糟蹋了。现在求助媒体。希望能帮自己讨一个说法。


记者陪着秦女士一起来到了百顺婚庆。秦女士表示,当时我们还专门准备了一辆路虎车作为摄影车,你们的摄影摄像也都上了我们的车。但是却没有给我们拍一张完整的照片,连一个完整的车队照片的录像都没有。经理表示:这一点我们确实是没有拍,但是你也没有给我们要求必须拍全程呀。秦女士的父亲反驳道:我们不要求全程,我们就要一个车队的照片。


经理说:我们拍车队都要有一个专业的车队总管。它能够把车给组织好,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拍摄。他们的车队就没能组织好。秦女士反驳道:这一点我们去可以调小区的监控,看看车队到底组织好没有,我们有安排专门的人阻止车辆。记者提出,这个车队组织的好不好?是他们的问题。但是这个拍不拍?是我们婚庆的义务啊。哪怕我们拍出来的车队效果不好,那也能证明我们拍了。秦女士说:我们这专业的摄像师摄影师在拍摄的时候,把摄像车也拍上吗?路上的录像仅有的三辆车,效果还是非常的差劲,ps的迹象非常明显。秦女士的父亲直言:1万多块钱找的专业摄影师,拍出来的照片还不如我这个业余的用手机拍出来的效果。关键只拍了三辆车,从边儿上过去的画面,还带有一半的摄像车的车身,这就是专业的?


婚礼策划表示:咱们沟通的时候,你也没有告诉我。要先拍一下车队啊!秦女士直言,我们为啥又订了别的酒店?就是因为要拍车队。我说的够清楚吗?你现在说我没有和你说,你完全是在推脱责任。我这一辈子的终身大事,可以说是被你们婚庆给毁了。拍摄的画面的一半都是带有摄影车的车身。我不知道他们说的这个正常的,是什么意思?婚礼策划表示:就是车没有正常的排序。秦女士的父亲反驳道,车队在酒店静止的情况下。你们的摄像师在干啥?他是吃瓜群众吗?他可以拍一个车静止停在那儿的画面,那也算拍了啊。

公司经理表示,其实我们婚礼的拍摄,主要还是以人为主的。对于车队没有拍摄的情况,肯定是我们沟通的不到位。肯定他们在拍摄上没有达到我们之前的车队的一个要求。这一点我们也表示歉意。记者提出既然婚庆公司承认自己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那到底我们该怎么解决?婚庆公司当场赔付了秦女士5000块钱的精神损失费。

对于这件事情,小编有自己的看法。结婚录像这一块儿,如果新人有什么要求尽可能的还是和婚庆公司提出来。或者落实到合同上。只有这样才能最好的记录自己的幸福。要不然一旦出了什么差错?花钱是小事,重要的是就算想补也来不及。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有什么看法?结婚到底该不该拍摄车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