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近两万的婚礼策划却做成了这样,婚庆公司的说法,实在难让人满意……

婚礼是大家都非常重视的一个仪式,最近 贵阳的李先生和妻子花了一万八千块钱找了一家婚庆公司为婚礼做策划,但是婚礼当天的效果却让他们感到非常失望。
因为对婚礼的效果不满意,
6月22号下午,
李先生来到婚庆公司找负责人理论,
双方发生了冲突。

随后,民警来到现场将双方带到了花果园派出所进行处理。而双方矛盾的焦点,就是婚礼的现场效果。


李先生:因为男生对婚礼都比较粗心,我老婆觉得还不错,就带我去看,当时说18000块钱包干。

李先生说,当初看到这家稻田纪婚礼策划馆为自己婚礼策划的效果图,他和妻子都很满意,于是就先交了17000元作为婚礼策划的前期费用。

李先生:她说的效果是给我做两只鹿,但是我在现场看鹿是烂的,坑坑洼洼的。到现场了看到是烂的根本没法使用,我就撤下来了。
李先生说,婚礼当天婚庆公司用来布置的装饰物有瑕疵,只能临时撤掉。除此之外,婚礼的细节也让他不满意。

李先生:我老婆是音乐老师,我是音乐爱好者,我和老婆想展示才艺,我说音响很重要。
记者:当天音响怎么样?
李先生:极差,舞台上说话下面的人听不清楚,我们在舞台上因为音响没有对到我们,我们听不到音乐。

李先生认为,不仅才艺展示环节的音响和灯光效果都存在瑕疵,其他问题也让他很恼火。
李先生:化妆师迟到了两个小时,我还专门一个车去接她。

花了一万多元钱做的婚庆,让李先生和妻子不仅气愤还很遗憾,所以婚礼办完后,他就多次找到婚庆公司。

李先生:今天有个客户过来签合同,我就把我的经历阐述给他听了,客户就对他们质疑,就要退定金,所以他们负责人就打我推我不准我走,我就报案。

(双方拉扯)
在派出所,记者也向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就是负责李先生婚礼策划的胡女士了解了情况。


婚庆公司工作人员 胡女士:麋鹿是我们带去现场的,客人看了说去确实太旧了坑坑洼洼,因为是白色的,我就说给你撤了多放点花。
胡女士说,用来装饰的麋鹿看上去有些陈旧,他们也立即用鲜花进行了弥补。至于李先生最气愤的音响和灯光,胡女士也进行了解释。

(现场声 李先生提供的婚礼视频)

记者:你觉得音响达到你们承诺的效果吗?
婚庆公司工作人员 胡女士:当时是口头协议,他说我们音响没有反听,但是我们确实有的,我们邀请客人看过的。
胡女士表示,音响方面他们已经达到了承诺的效果,至于灯光问题是和婚礼的现场情况有关。

(胡女士提供的视频 现场有点乱)

婚庆公司工作人员 胡女士:当天有才艺表演,架子鼓确实很震撼,很多宾客没坐在位置,都围在舞台上去了。现场完全不受控,我做这么多年婚礼没遇到过,客人都要去到舞台上的情况。

胡女士说,由于才艺表演环节现场有些难以控制,导致灯光效果不太理想。对于化妆师迟到的问题,胡女士也表达了歉意。

婚庆公司工作人员 胡女士:新郎说一点出发,我们化妆师确实没有做到,是两点过几分到的,对化妆师来说确实要比客人先到。
胡女士认为,李先生处理问题的方式影响了他们公司的生意。

婚庆公司工作人员 胡女士:确实给他造成的影响,让他心里不舒服,现在他的尾款还剩1800就免了,然后照片她选出来给她精修。

李先生:我的婚礼这是个败笔,我老了以后等我再想起这个事情还是会很失望,赔偿我也没什么要求。

而李先生则表示,婚礼已经办完了,如何解决都无法弥补,所以他不想再和这家公司协商,也不会接受任何的处理结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