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周捉妖记|开挖掘机的,摆地摊的,做婚庆的全都来看秀了

2020春夏男装周刚刚落幕,讲真,今年中国代表队的规模没有以往的庞大,也没有以往的精彩,但是……

写了时装周盘点这么多年,如此大规模的扑街,还是第一次见。


整整27位前来看秀的明星,也只有区区不到10人勉强及格,穿得好的更是一根手指头就能数的过来。

剩下的70%,让我着实感受到了时尚圈的包容,开挖掘机的、摆地摊的、搞电焊的、卖保险的、捯饬婚庆的都能来,只要肯努力,时尚圈一定有属于你的一片天。


他们,不遗余力刺杀我眼睛
作为第一个亮相在男装周的中国明星,李沁完全没有让我感到失望,整个人穿得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像极了婚庆公司请来的群众演员。

看脑袋,她像是在演《卧虎藏龙》,看衣服,她像是在演《胡桃夹子》,身上还带着点《玩具总动员》的童真和《春节联欢晚会》的喜庆,这位小姐,奥斯卡颁奖现场在隔壁哈。

除了李沁,唯二来男装周的女明星,宋茜,也着实让我感到惊喜,在她身上我仿佛看到了童年时的自己,喜欢偷穿爸爸的衣服,

还不爱洗头。

如果说这次男装周的精彩度五颗星的话,光是李汶翰自己就贡献了四点五颗,也让我深深怀疑,他的造型,是不是陈志朋做的。

宿醉的保险推销员是他。

风雨兼程,勤奋工作的骚气外卖配送员也是他。

性感的蕾丝透视装配上大金链子、耳环,不看脸,是我的大姨。

看了脸,更像我大姨!

那夺人心魄的3斤粉底,2斤眼影,让人意乱又神迷的被卡戴珊亲吻过一般的魅惑豆沙色性感嘴唇,OMG,千万不要买它!

他的队友们也丝毫没有一丝认输的感觉,陈宥维前来时装周分享自己的美容美发心得,

顺便推销自己发廊的会员金卡,第二颗头半价,剪200送50。

五钻淘宝店店长兄弟姚明明和嘉羿,远赴巴黎拍摄买家秀,为自己的下一次上新做准备。


春阳烧烤,锡纸包装,锁住美味。

看节目时,明明他们是一群青春洋溢的大男孩,也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到了时装周,身上都多了分不该属于他们的油腻和僵硬。

姚弛也不例外,印象中的他,年轻,可爱,招人喜欢,但时装周上的他,大概是坚持减肥健身的薛甄珠,随时就能把脚举到头顶跳一段郑多燕健身操。

薛甄珠的健身教练阿云嘎,业余爱好是看《中国有嘻哈》。

毕竟也是时装周的常客,前辈林彦俊就自然多了,是个标准的韩剧贵公子模样,穿着名牌,开着豪车,对待女友贴心又大方,随手送钻戒的那种。

然而,相处一段时间才发现,他车是租的,衣服是借的,就连送你的钻戒都是名创优品买的。

靳东一如既往的呈现出了阔老板的钱与豪迈,很怕他下一秒就是大手一挥买下巴黎大皇宫,在门口装上俩大貔貅,再把屋里塞满翡翠白菜。

介绍一下,这位是靳老板的秘书,小陈。

以前,我总觉得西装是为朱亚文而生的,性感又迷人。但我没想到,离开西装的他,也让人这么惊喜。

他是巴黎街头最努力的小贩小朱,夜出日伏,小心翼翼,听到警铃就立刻丢下自己的摊子,把赚到的钱小心翼翼的装进腰包里,然后压低帽檐迅速逃走的那种。

终于,他找到一份正经工作,虽然在公交车上卖票很辛苦,但好在足够稳定,不用因为城管而担惊受怕,更何况还有五险一金嘞。

幼儿园大班班长蔡程昱,从小跟着姥姥一起长大。

抽烟喝酒纹身的黑社会老大向佐,偶像是十年前的黄晓明。

来自《声入人心》的蔡尧是来弘扬中华网络文化的,从头发丝到脚趾甲都写满了“抖音,记录美好生活”,随时随地准备在广大巴黎人面前表演一个对嘴直播。

同时,他也愿意为巴黎的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大陆从天而降,容祖儿看了想唱一首《挥着翅膀的女孩男孩雕》,汪峰见了想送一曲《飞得更高》。

所有明星里面,段位最高的还是胡兵,他就像打了防腐剂一般,十年如一日的美丽着,整个人精致得一丝不苟,无懈可击,那0瑕疵的感觉,


真的像极了商场顶楼长廊里的一尊山寨Michael Jackson蜡像

他们,竭尽全力使我感到欣慰
放眼时装周,能够美到让我闭嘴的几乎没有,多数都在及格线的边缘试探,穿的也都是中规中矩,但比起上面的那些,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这次男装周的时髦冠军我觉得是属于许魏洲的,他就像个看起来会拒人千里,但实际上却体贴入微的大学校草~

就算是楚雨荨这种暴脾气,应该都没办法对他说一个“不”字吧。

大家都说吴亦凡脸变圆了,可我觉得胖了的他反而更讨人喜欢了,以前的他挺高贵冷艳的,浑身上下写着“生人勿近”四个大字。

没想到现在可以这么可爱这么甜,穿着一身粉红色,想和他一起逛街,一起喝奶茶,一起吹泡泡,一起唱《粉红色的回忆》~

从前我认为,如果美丽需要收税,那彭于晏真的会倾家荡产,有这样一张脸蛋,穿什么真的完全不重要。

但看到这满脸的油光,我哽咽了,我把“我可以”三个字努力吞回了肚子里, 看在穿的还不错的份上,我咬牙给出60分,韩式水光肌害人不浅。

昊然弟弟穿衣服真的挺省事的,一件简单的白衬衫就可以了,阳光、清爽、干净,如沐夏风,还有什么好说的。


前几天刚跟梁靖康搞了一个大PK(没看过的赶紧去复习),他真人身高大概有2米8吧,腿跟宇博整个人差不多长。

有这样的身材,穿什么会不好看呀,层层叠叠穿了三层都不显胖!这种人,真的很不友好。

王子异不仅会穿,驾驭住了这么花哨的衣裳,还让我把“最佳才艺奖”的奖杯心甘情愿颁发到他的手中。

他常说,你们的鼓励是他的兴奋剂,我猜他当天真的收到了很多的鼓励,

当你漫步在巴黎的街头,你就能看到这样一个男孩,托马斯全旋转跳跃,他闭着眼。

那一刻,我仿佛穿越到了北京三里屯和杭州滨江步行街的街拍现场,感谢王子异,让我深深的体会到,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