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羽凡转行当婚庆歌手?全程陪笑造型浮夸,复出之路有点坎坷

近日,羽凡现身某婚礼现场,日渐发福的他,穿着一件小西装,还染了红色头发,在台上讲话,慷慨激昂,看得出来,他很开心,情绪很激动,不知道是不是在当主持人呢?作为羽凡组合的主唱,在婚礼上不是去吃喜酒,而是站在台上主持,的确让人很意外。

羽凡说话的时候,旁边还站着两个穿一样衣服的男生,手里拿着话筒和卡片,看起来更像主持人,而他们身后还有一排穿着白衣服的男生,看起来排场很大,应该是和富贵人家结婚吧。

羽凡说完话之后,还跟旁边的男士拥抱了,旁边的男生拿着话筒还在继续介绍,看来大家很熟悉,而且配合起来也很融洽。完了之后,羽凡一个人在舞台上唱了一首《最美》,台下宾客们都在吃饭,羽凡作为表演嘉宾在唱歌,这种待遇应该不像是好友捧场,反倒像是邀请来的嘉宾。

有人说,羽凡是去别人婚礼上当证婚人,还表演了歌曲。也有人说羽凡转行做婚庆歌手了,现场互动效果还不错。从网友发的图片来看,羽凡已经不再是以前的羽凡了,身材发胖了,精神也饱满了,看起来像是要复出了。只是今时不同往日,以前是绝对不会出现在婚庆上唱歌的,但现在的他屈尊献唱,全程陪笑,莫名有点心酸。

不过人生就是这样,要为自己犯过的错误买单,羽凡本身拥有优越的资源、很好的名声,但因为一念之差走上弯路,不仅辜负了喜欢他的粉丝,也辜负了家人对他的期盼。现在名声一落千丈,亲手为自己贴上的标签,是很难再撕去的。即使他改邪归正,但他带来的负面影响,给歌迷们留下的心理伤痛,是难以弥补的。

但好在他没有破罐子破摔,也没有放弃希望,而是振作起来,继续工作。从他的经纪人发布的图片来看,羽凡已经开始复工了,他和很多工作人员在一起,好像在录制新歌。而且从他的外形来看,明显长胖了许多,应该是戒毒成功了。

曾经他亲手把自己的路堵死,而现在要挖更深,也不一定能够获得原谅,但人都是往前走的,听的原地的人是胆小又懦弱的,羽凡能够站起来继续前行,也说明他是个有责任心的人。别忘了,他还是一个孩子的爸爸。

羽凡和白百何的儿子于2008年出生,现在已经11岁了,正是花钱的时候,每个父亲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生活,也希望成为孩子的心目中的英雄,羽凡虽然有错,但孩子没有错,为了孩子以后的生活,也为了自己以后的生活,羽凡更应该振作起来,好好工作,哪怕是从零的开始,也是他应该承担的。

不过,往往有劣迹的艺人很难再被大众接受,即使他有出色的业务能力,即使他唱歌很好听,但歌迷们不是零容忍,不知道这样的羽凡,还有多少人愿意为他买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