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湖南卫视一哥,如今落魄当婚庆主持,网友:是他成就了汪涵!

在新生代艺人频出的娱乐圈内,主持人这个行业的更换速度却没有那么快,一旦哪位主持人在圈内确定了自己的地位之后,便能功成名就很多年,一直被大家尊重着,就比如汪涵、何老师等人。

汪涵早已经是主持行业的老大哥了,在荧幕上活跃了很多年,不过想必大家也都了解他以前的工作,在成为优秀的主持人之前,他其实只是搬道具的工作人员。

那时湖南卫视的当家男主持,是一位叫做孙鸣杰的主持人,当时他是湖南卫视的一哥,主持的节目十分受欢迎,而一姐呢,则是十分优秀的李湘。

本可以继续发展,继续巩固自己的地位,然而,后来他却被妻子怂恿,离开了原来的电视台,本以为跳槽之后会得到更多的优待,事业上会有所突破,但是不幸的是,他跳槽去的那家电视台并没有重视他,所以他的事业持续地走向了落魄。

现如今他已经没什么知名度了,很少有观众能记起他的名字,他甚至已经落魄到去当婚庆主持人了,这样的现状未免让人觉得无比唏嘘。但这就是他自己的选择吧,即便他想要后悔也已经没有用了。

而当年他走了之后呢,汪涵便迅速地崛起,之后就成为了台柱子之一,因此,就有人认为他的离开成就了汪涵,所以,汪涵想必对他是存着感激的心态的吧。世事的变化就是如此,一个选择有时就能改变自己的人生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