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公司弄丢新人婚礼录像 小夫妻获赔5000元经济补偿

婚礼录像资料,记录着每个人一生当中最重要的一天的精彩瞬间,对每一对新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小事。然而四川省南充阆中市一家婚庆公司却将新郎、新娘婚礼录像资料遗失了。闻讯后这对新人非常生气,将该婚庆公司投诉到阆中市市场监管局。经过半个多月的调节,婚庆公司同意给予5000元经济补偿,并在10月初通过微信转账给新郎、新娘。
今年2月,阆中市民万先生和妻子向阆中某婚庆公司购买了婚庆套餐服务,婚庆公司负责为王先生婚礼提供现场布置、主持、录像等服务,其中,套餐里收取了800元录像服务费。不久,万先生的婚礼举行。婚礼结束后,万先生同婚庆公司进行了结账,随后返回上海工作。
此后,婚庆公司在剪辑、制作婚礼录像时,发现婚礼录像资料遗失了。婚礼是人生大事,记录这件人生大事的录像遗失,还找不回来了,万先生怒不可遏,遂向该婚庆公司提出索赔。然而,婚庆公司表示只愿意退还800元录像服务费。此后双方多次商议,也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万先生遂投诉到阆中市市场监管局。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董波、李凌、胡海洋就相关事宜展开调查,经调解,半个月后,最终婚庆公司同意给予万先生5000元经济补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