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婚庆~在北碚办婚礼哪里好?怎么样才能在北碚办一场体面的婚庆

2011年秋,一个北方的女孩来到了西南大学,在重庆这8年中,感谢有李先生,谢谢李先生包容了我的小情绪,纵容我的无理取闹。每一次日出、日落,牵手、旅行,感谢有你陪伴;在我失望、无助的时候,有你的肩膀,谢谢有你的有点“土味”却可以温暖我的那些情话。

终于,我们在2019年6月领证,10月牵手走进礼堂。李先生,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但是想要完美的走近婚姻中,并不容易,摆在面前的就如同订酒店,找婚庆策划公司,就是一个麻烦事儿,分享一下我婚礼的一些经验吧,希望能对在北碚的即将踏入婚姻礼堂的姐妹们有一些帮助。

一:确定婚礼需要请的亲朋好友

这一步很重要,关系到规格与预算,基本确定好人数后,就可以去找饭店了。

二:在北碚找合适的饭店

在北碚可以办婚庆的饭店还是不少,比如:豪门盛宴,海宇酒店,双城饭店,皇庭御膳,心景酒店,馨意境酒店。

因为已经预算了1000元左右,所以还是很快的选择好了酒店。

其实很多酒店都是有做好了的婚礼现场,只需要交1w元左右就可以了,他们叫主题厅,但是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当时还跟李先生有过争执,因为他觉得已经做好了的主题厅会比较好,方便一些,不需要再操劳了。但是,结婚,一辈子的事情,谁不想要一个完美一点的,谁不想自己的婚礼是独一无二的?主题厅都不知道被多少人用过了,而且,一点都不个性。最后李先生还是依我,选择自己找婚庆公司,做一个与众不同的婚礼。

 

三:去找好一点的婚庆策划公司确定婚庆事宜

找婚庆公司才是真正头疼的事情,因为之前在江北参加别人的婚礼,了解到婚庆要好一点就会比较贵,心想着北碚应该要便宜不少,就试着之前朋友的规格去找婚庆公司。口碑好一点就五家的样子:昕爱,花喜社,皇家,罗曼罗兰,曼妙;

然后每一家都去问了一下;

昕爱:比较傲慢,预算的1.5w好像根本不入门的样子

皇家:还算不错,但是价格严重超出预算

罗曼罗兰:一条龙服务本身来说还算不错,我也是图方便,但是李先生在签约之前看了一下大众点评,口碑很一般,看别人图片和店内展示有出入,暂时考虑一下。

曼妙:简单问了一下,感觉上好像他们在主推婚礼堂,没有一个设计师跟我们聊天,所以就没有考虑了。

花喜社:这是我和李先生在几番对比之后,确定下来的。无论服务还是说设计师的专业度,都是我们比较满意的。最后的布置效果,婚礼当天,朋友都觉得不错,她们都不相信我是1.5w办下来的。

 

四:拍摄婚纱

在拍摄婚纱上面,也是我们为什么选择到花喜社的原因,因为可以旅拍,而且看他们之前的照片,感觉上拍得确实很不错,所以在比较中,就早已经偏向了这家店,还是李先生懂我,虽然在拍摄婚纱上面超过了一点预算,但是李先生还是支持了我。也许,这就是我一生唯一的一次婚礼了,我要把我们最美好的青春,都留在这最美好的记忆中,一个眼神便知对方,就这么简简单单,不离不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