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瞳视界|人间亦自有银河:有感捡废品租婚纱视频新闻

看烦了明星、巨富们出轨劈腿;看腻了小说、电视剧里假惺惺至死不渝的虐恋;也看怕了寻常夫妻大难来时各自飞的算计和无奈。

一个清贫农家,妻子成为植物人,丈夫以沫相濡,悉心护理三年。真如袁子才所言,人间亦自有银河。寻常夫妻坚守的可歌可泣,较之虚无缥缈的爱情神话,更有分量,更多血肉!

不知道这对夫妻是如何相遇相知并结发为夫妻的,但从丈夫断断续续的含泪叙述里,约莫可以判断他们的婚姻是不受两家祝福的,至少女方家应该如此——连个婚礼都没替女儿张罗。看照片就能知道,女主角年轻时是美人胚子,而男主角肯定除了女主角的芳心,一无所有,世俗世界里哪个父母愿意让女儿投奔除了爱情一无所有的婚姻?所以他们的婚姻没有祝福、没有婚纱,也没有婚礼。当男主角拿出两人当年那张权充作结婚照的艺术照时,脸上的悲戚短暂地被回忆里的幸福感取代,容光焕发,让人唏嘘。美人深恩何以报?这在里不再是风花雪月的风流吟咏,成了这男人扛在瘦弱肩头的千金之诺!三年,女主角的生命只能靠丈夫用针管从鼻孔注入流食、吸出痰液;三年,一个寻常农家,花费60万,月费6000元…病人虽身体消瘦,却手脸干净,丈夫护理的细心周到可见一斑。美人深恩何以报?我只用今生的不离不弃,等你睡去的灵魂再次甦醒!

他们11岁的女儿,懂事的用卖废品的钱为妈妈租婚纱。她期盼妈妈披上曾经错过的婚纱,会奇迹般回来,会在放学时喊着她的名字,接她回家。孩子天真的愿望,让旁观者心疼!

寻常人的爱情,亲情,扛着生活重压,涕泗横流着男儿伤心泪,却让人真切酸楚动容。这就是“石壕村里夫妻别,泪比长生殿上多”吧! 

相关产品

评论